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台灣分公司,台灣開利耐特業務暨行銷總監邱試光先生,與彰化瑞宬輪胎負責人詹明興及高雄弘億輪胎負責人吳宗勳先生,分別於兩地為加入 BestDrive 百世德旗艦店陣容,舉辦盛大開幕儀式。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宣布兩家全新的 BestDrive 百世德旗艦店,分別是彰化縣員林市的瑞宬輪胎,以及位於高雄的弘億輪胎。

新加入 BestDrive 旗艦店的彰化瑞宬輪胎,位於彰化縣員林市惠安街 1 號,地處員林市中心,鄰近員林火車站,周邊交通便利,是目前員林市唯一的 BestDrive 百世德旗艦店。硬體部分,全店引進 Hofmann 進口專業級拆胎機、平衡機及定位儀,並備有明亮寬敞的客休區,且提供免費 WiFi 及茶水,讓車主在保養愛車的同時,也可以放鬆與休息。

廣  告
彰化瑞宬輪胎,位於彰化縣員林市惠安街 1 號,地處員林市中心,鄰近員林火車站,周邊交通便利。

另一家新加入 BestDrive 旗艦店的弘億輪胎,則座落於高雄市仁武區澄仁路 12 號,鄰近澄清湖風景區,是當地的交通要衝,弘億輪胎全店引進百世霸進口專業級拆胎機、平衡機及 Hunter 定位儀,明亮寬敞的客休區,亦提供免費 WiFi 及茶水,讓車主可獲得適當休息。

弘億輪胎座落於高雄市仁武區澄仁路 12 號,鄰近澄清湖風景區,是當地的交通要衝。

弘億輪胎開業 15 年來,負責人吳宗勳先生秉持著:「行車更安全及更舒適是使命、優質服務及專業是熱忱、堅持品質是信念、信賴及肯定是創新的價值」,店內同仁及廣大車主都能感受到這一份熱忱與堅持,因此獲得廣大車主的肯定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