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 固特異輪胎推出超高性能級的「Eagle F1 SuperSport」,U-CAR 也實際進行了測試,也見識到 Eagle F1 SuperSport 具備相當水準的抓地操控表現,詳情可參考測試報告

而今,為實際驗證 Eagle F1 SuperSport 輪胎的產品特性,U-CAR 特別邀請到 2019 年 Lamborghini 亞洲統一規格賽年度冠軍、賽車世運會 GT 組臺灣代表:陳意凡(Evan Chen)於 2020 年 4 月 26 日來為我們到麗寶國際賽車場,透過改裝後的 Toyota 86 並換上 Eagle F1 SuperSport,實際驗證究竟 Eagle F1 SuperSport 能幫助冠軍車手跑出多少的單圈成績。

為實際驗證 Eagle F1 SuperSport 輪胎的產品特性,U-CAR 特別邀請到陳意凡(Evan Chen)於 2020 年 4 月 26 日來為我們到麗寶國際賽車場,透過改裝後的 Toyota 86 並換上 Eagle F1 SuperSport,實際驗證究竟 Eagle F1 SuperSport 能幫助冠軍車手跑出多少的單圈成績。

討論區連結:[ 網友福利 ]U-CAR 網友猜猜看活動又來了

在這難得的機會下,U-CAR 特別舉辦網友猜猜看活動,看看誰是「U-CAR 章魚哥」,能預測中陳意凡攜手 Eagle F1 SuperSport 後,跑出麗寶賽道最佳單圈成績是多少?猜得最接近的人,可獨得最高 2,000 元獎金,所以參加猜猜看的網友,都有機會抽中由台灣固特異提供的品牌精美包包。

U-CAR 特別舉辦網友猜猜看活動,看看誰是「U-CAR 章魚哥」,能預測中陳意凡攜手 Eagle F1 SuperSport 後,跑出麗寶賽道最佳單圈成績是多少?

測試車輛與賽道介紹

麗寶國際賽車場的「麗寶賽道」全長 3.5 公里,全長 3.5 公里並為順時鐘方向跑法,高低起伏明顯落差將近 5 層樓高,共有 23 個彎,分別有 9 個左彎及 14 個右彎,並附有高中低速彎及擁有將近 1 公里的大直線,挑戰車手極限及車輛設定。

麗寶國際賽車場的「麗寶賽道」全長 3.5 公里,全長 3.5 公里並為順時鐘方向跑法,高低起伏明顯落差將近 5 層樓高,共有 23 個彎,分別有 9 個左彎及 14 個右彎,並附有高中低速彎及擁有將近 1 公里的大直線,挑戰車手極限及車輛設定。

本次賽道測試車輛為 2016 年 Toyota 86,改裝明細如下:

  1. 動力部分:
  2. 1. HKS LegaMax Sport 中尾段
  3. 2. OEM 不等長頭段
  4. 3. Open Flash Tablet v2.0 stage 2+
  5. 底盤部分:
  6. 1. Hardrace 後下支臂
  7. 2. 後前束角調整器
  8. 3. 前輪偏心螺絲
  9. 4. Triple S 短彈簧
  10. 其他:
  11. 1. TRD 門扣
  12. 2. ASGA 18 吋 8.5J 璇壓鑄造輪框
廣  告

活動參加方式

只要在討論串留言:我猜這位開創臺灣賽車新紀元的賽車手單圈成績為 分: 秒: 毫秒。

活動資訊

  1. 單圈測試時間:2020 年 04 月 26 日(日)
  2. 單圈測試地點: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
  3. 活動截止時間:2020 年 04 月 25 日(六) 24:00
  4. 答案及得獎者公布時間:2020 年 04 月 28 日(二)

獎項說明

  1. 第一名獎金 2,000 元,一名
  2. 第二名獎金 1,000 元,一名
  3. 第三名獎金 500 元,一名
  4. Goodyear Born to be faster 包包一項,五名(有參加的網友就有機會抽中)
猜得最接近的人,除了可獨得最高 2,000 元獎金,還有台灣固特異提供的品牌包包,讓所有參加的網友都有機會抽中。

其他規定與提醒

  1. 1.回答一定要留言「我猜這位開創臺灣賽車新紀元的賽車手單圈成績為 分: 秒: 毫秒」。
  2. 2.答案完全一樣者以回應時間較早者為主。
  3. 3.若有修改回應者,則以修改回應時間為主。
  4. 4.若回應與答案正負差距相同時,則以回應時間較早者為主。
  5. 5.每組帳號僅能留言一次(可修改留言)。

活動詳細注意事項

  1. 1.本活動獎品由 U-CAR 汽車網站及台灣固特異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2. 2.發布之內容如有任何不雅、暴力、色情、攻訐和謾罵以及無關討論內容等圖片或文字,U-CAR 汽車網站得以刪除,並保留活動之相關權利。
  3. 3.台灣固特異股份有限公司及 U-CAR 汽車網站保留以上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細項或暫停活動…等權利,敬請見諒。
  4. 4.網友自本活動獲得現金或贈品需依法扣繳稅金。
  5. 5.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6. 6.參與活動者皆須同意上述規則。

討論區連結:[ 網友福利 ]U-CAR 網友猜猜看活動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