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全球陸續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各地的生活日常,許多民眾也因此被限制外出;為此,Hyundai Motor Company 現代汽車集團為了減輕消費者負擔,因此決定要延長車輛保固期限。國內部分則是由 Kia 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首先宣布響應,給予因疫情受影響的國內消費者,最周全且具彈性的售後保固服務。

在目前疫情延燒的時期,森那美起亞汽車宣布將提供 Kia Promise 保固延長專案。只要保固到期日介於 2020 年 2 月 1 日起至 4 月 30 日之車輛,免費延長保固期至同年 6 月 30 日。森那美起亞汽車期盼,透過保固延長專案,減低車主在疫情籠罩下的不安心情,並給予車主具彈性的售後保固服務。

廣  告

此專案費用由森那美起亞汽車自行吸收。除了提供「Kia Promise 保固延長專案」外,森那美起亞汽車自 2020 年 3 月起,回廠 Kia 車主皆可享有免費車輛清潔防疫服務。所有回廠保養的車輛,在定保維修及車輛外觀清潔洗車後,專業服務技師將特別針對車內方向盤、座椅、內外門及扶手等用車常碰觸的區域,以次氯酸抗菌液擦拭加強消毒,協助車主完成車輛防疫。

另外,目前也正值 Kia 雨季健檢服務活動期間,森那美起亞汽車推出免費提供 22 項的行車檢查,協助檢視車輛狀況,加強保障行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