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 固特異輪胎於 2020 年 4 月,推出 2.0 版製造責任保固方案(限公司貨)。台灣固特異表示,有別於業界普遍的製造責任理賠方式多為按殘餘溝深比例賠償,Goodyear 的製造責任保固過去都是領先業界,即使輪胎用了一半(指殘餘溝深 4mm 以上),保固理賠方式仍為「全條」補償。

2020 年推出的 2.0 加強版保固方案更將期限從保固 5 年延長為 6 年,給予車主最大程度的安心及放心。

廣  告

Goodyear 表示,其在推出新輪胎前,工程師皆花費一定時數及公里數確保品質,並以多於 50 項的表現準則測試通過後,才進入生產階段,確保每條新輪胎皆符合最高的標準,滿足駕駛者的需求。

也因此,Goodyear 通過最嚴峻賽事的考驗,65 年來一直擔任美國 NASCAR 的獨家輪胎供應商,在在顯示固特異的輪胎品質受到 NASCAR 的信賴,也確實將此優異的產品品質呈現於賽道紀錄上。

2019 下半年推出的旗艦新品超高性能胎 Eagle F1 SuperSport 及 Eagle F1 Asymmetric 5,上市至今不但在歐洲屢獲大獎及認可,在國內備受眾多車主青睞、創造出不俗的口碑。4 月 4 日至 5 月 31 日台灣固特異加碼推出買 4 條 F1SS 或 F1A5,即贈全家便利超商禮物卡 5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