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品牌 PX 大通,在臺灣發表最新行車記錄器產品「A52G」,主打縮小機體、創新車架、整合 GPS 功能、耐高溫電容等規格,建議售價 4,190 元。A52G 支援 Full HD 1080P 錄影畫素、f/1.8 大光圈、130 度廣角範圍、G-Sensor、WDR 影像技術、GPS 定點測速提醒等規格。

PX 大通發表最新行車記錄器產品「A52G」,主打縮小機體、創新車架等規格,建議售價 4,190 元。

縮小體積、整合 GPS 功能

大通 A52G 的設計概念,是縮小行車記錄器的機身與體積,A52G 和 A51 相比縮小了 28%,僅有 50mm*60mm,機器含支架的重量為 96 公克,除了能減低駕駛者的視線遮蔽,也能降低車架的負擔。

A52G 長寬僅 50mm*60mm,機器含支架的重量為 96 公克。

而隨著 GPS 應用日漸增加,大通 A52G 也將 GPS 天線整合至車架內,讓駕駛人無須另外牽線即可享受 GPS 便利性,提供如 GPS 定點測速提醒、GPS 時間、GPS 速度等,輔助駕駛人開車時所需的實用資訊。

廣  告

創新車架設計,提供 2 年保固服務

大通 A52G 行車記錄器的另一特點,就是盒裝內標配有創新的車架工具,透過內附的專用行車貼,可以貼上前擋風玻璃上,再將車架結合,該車架內建 GPS 功能與球型軸心,可提供駕駛人調整行車記錄器角度之用,原廠並提供車架 2 年保固服務。

大通 A52G 行車記錄器的創新車架,採用黏貼方式,該車架內建 GPS 功能與球型軸心。

A52G 其他規格部分,包含主流的 Full HD 1080P 畫素、f/1.8 大光圈鏡頭、130 度廣角範圍、G-Sensor、WDR 影像技術、耐高溫電容等;就功能性與定位來說,A52G 屬於中階機型,對於想追求高畫素、多擴充性(如 TPMS)、多鏡頭等機種的消費者,A52G 可能無法滿足需求,A52G 的優勢在於:輕巧、創新車架、整合 G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