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通於 Volkswagen 集團車款改裝的德國 ABT Sportsline,近日推出在國外已上市的 8 代 Golf 改裝套件,首波套件內容項目包含避震器、彈簧與胎圈組等等。當然,ABT 表示後續也會再持續推出更多適用於 8 代 Golf 的改裝套件、包涵輕油電動力單元的升級等等。

精通於 Volkswagen 集團車款改裝的德國 ABT Sportsline,近日推出在國外已上市的 8 代 Golf 改裝套件,首波套件內容項目包含避震器、彈簧與胎圈組等等。

不過,台灣福斯先前表示 8 代 Golf 最快也要等到 2021 年才會導入,而 ABT 總代理三一國際則回覆,目前 ABT 原廠並無整車販售的計劃,所以三一國際也無法搶先為有興趣的車主引進 ABT 的 8 代 Golf,想改 8 代 Golf 最快仍待 2021 年。

ABT 總代理三一國際則回覆,目前 ABT 原廠並無整車販售的計劃,所以三一國際也無法搶先為有興趣的車主引進 ABT 的 8 代 Golf,想改 8 代 Golf 最快仍待 2021 年。
廣  告

ABT 目前推出的避震器改裝,原廠表示可對應新車使用的 DCC 主動式懸吊控制系統,配和更換的短彈簧,可降低車身高度 25~30mm,取決於引擎與傳動單元規格。至於在胎圈組,則式供應 ABT ER-C 樣式,有 18 吋或 19 吋,輪胎選項 225/40 R18 或 225/35 R19。

再來 FR-C 鋁圈以鑽石削切的黑色,提供 20 吋規格,並可選配 235/30 R20 輪胎。另外相同尺寸的 ABT Sport GR 鋁圈,一樣是鑽石削切加工的消光黑表面。

ABT 目前推出的避震器改裝,原廠表示可對應新車使用的 DCC 主動式懸吊控制系統,配和更換的短彈簧,可降低車身高度 25~30mm,取決於引擎與傳動單元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