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代 Suzuki Jimny 以方正剛直並帶有復古感受的外觀造型,以及依舊強悍的越野能力,在許多市場皆造成消費者的搶購,售後改裝方面也有相當多廠商投入套件的開發。過去在 2019 東京改裝車展中,U-CAR 編輯部特派已現場直擊了多樣化的改裝範例。而近日在紐西蘭,則有 Suzuki 經銷商將 Jimny 的車尾消除,將其裝上貨床,成為貨真價實的 Jimny 貨車!

在紐西蘭有 Suzuki 經銷商將 Jimny 的車尾消除,將其裝上貨床,成為貨真價實的 Jimny 貨車!
廣  告

從圖中可以清楚地看到,這輛 Jimny 將 B 柱以降的車身部位除底盤與後輪外全數消除,並安裝了貨床,尾燈則是沿用了原廠的燈組設定可說是相當具創意的 Jimny 改裝。

而這輛 Jimny 除了改成貨車版本外,一切配備則是依照原廠設定從簡,包含 1.3 升汽油動力與 5 速手排的配置。賣方開出來的售價則是 37,996 紐西蘭元,折合新臺幣約合 67.2 萬元;較原廠 Jimny Sierra 手排版的 27,990 紐西蘭元基本售價高出不少。不過這輛 Jimny 貨車,除了不同於休旅的實用性外,還多了錢買不到的獨一無二尊榮感。

這輛 Jimny 將 B 柱以降的車身部位除底盤與後輪外全數消除,並安裝了貨床,尾燈則是沿用了原廠的燈組設定可說是相當具創意的 Jimny 改裝。
賣方開出來的售價則是 37,996 紐西蘭元,折合新臺幣約合 67.2 萬元;較原廠 Jimny Sierra 手排版的 27,990 紐西蘭元基本售價高出不少。

Jimny 除了紐西蘭的貨床版本外,其實 Suzuki 原廠也於 2019 東京改裝車展上推出了 Jimny Sierra Pick-up Style。車身型式從原本的迷你 SUV 化身為小型 Pick-up 貨車,讓這輛車能同時具有越野能力與載物機能。外觀設計充滿復古風味,車身採用略帶卡其感的黃色塗裝,車側則有一到木紋處理的寬版飾條,水箱護罩取消 Jimny 車系招牌的直柵設計,取而代之的是縷空網狀風格,與兩側雙圓燈箱搭配,再加上白色塗裝+金屬飾蓋的古典輪圈,讓 Jimny Sierra Pick-up Style 處處充滿迷人的魅力。

其實 Suzuki 原廠也於 2019 東京改裝車展上推出了 Jimny Sierra Pick-up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