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福斯商旅(VWCV)原定於 2020 德國經典車展(Techno Classica 2020)展出的 e-Bulli,隨著車展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延期,原廠也遂於官方網站公開其真面目與相關資訊。

由 VWCV 打造的 e-Bulli,乃是以經典的 1966 年式首代 T1 Samba Bus 車系為基礎,改造為一款純電動的經典商旅。

由 VWCV 旗下工程師、設計師以及 Volkswagen Group Components 與 eClassics 公司共同打造的 e-Bulli,乃是以經典的 1966 年式首代 Transporter T1 Samba Bus 車系為基礎,以集團旗下尖端的電氣化科技,將其改造為一款純電動的經典商旅。

e-Bulli 內外觀基本上與 T1 相同,但細節仍然採用翻修的新配備,包括 LED 大燈組,內裝則是採用全新真皮座椅,地板採用實木材質,另外儀表板也將有全新設計,包括 LED 速度顯示、自排檔位顯示與 Bulli 圖案。亦可透過車頂控制臺的 iPad 平板電腦來控制 e-Bulli 不同的功能。而具有藍牙、USB 連接功能的音響與 We Connect App 車聯系統,e-Bulli 也同樣搭載。

儀表板有全新設計,包括 LED 速度顯示、自排檔位顯示與 Bulli 圖案。
具有藍牙、USB 連接功能的音響與 We Connect App 車聯系統,e-Bulli 也同樣搭載。
廣  告

e-Bulli 動力來源則是來自 1 具可輸出最大 83 匹馬力、21.6 公斤米扭力的馬達,採用與經典 T1 相同的後置「馬達」、後輪驅動的設定,搭配單速變速箱,讓 e-Bulli 極速可達每小時 130 公里。而電池的容量則是 45kWh,可提供最遠約 200 公里的續行距離。和許多電動車相同,其電池設置於車輛中間底下,提供低重心的操控感受。並可於複合式充電系統(CCS)下在 40 分內以快充充飽 80%。

此外,VWCV 也改造 e-Bulli 的底盤結構,換上前後多連桿的懸吊結構,新的方向機柱與四輪碟煞系統,讓 e-Bulli 在操控性能以及行路質感上,朝向更現代化的發展升級。

e-Bulli 電池的容量則是 45kWh,可提供最遠約 200 公里的續行距離。
e-Bulli 動力來源則是來自 1 具可輸出最大 83 匹馬力、21.6 公斤米扭力的馬達,採用與經典 T1 相同的後置「馬達」、後輪驅動的設定。

而有意讓自家 T1 與 e-Bulli 一樣享有純電動現代化動力與翻新的內外觀的消費者,eClassics 則是推出成套翻修改裝的服務,價格從 64,900 歐元起。另外,eClassics 也提供 T2 和 T3 的改裝,並為認證經銷商提供現成的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