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9 東京車展上,Lexus 推出 LF-30 概念車,其不僅為純電動驅動,Lexus 更要藉由此車傳達出未來 10 年品牌純電車款的設計理念。Lexus 則找上 Goodyear 合作,為 LF-30 搭載科技滿載的專用輪胎。

在 2019 東京車展上,Lexus 推出 LF-30 概念車,找上 Goodyear 合作,為其搭載科技滿載的專用輪胎。

透過四輪各自擁有一顆輪轂馬達,LF-30 擁有 544 匹最大馬力與 71.4 公斤米扭力,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8 秒,極速可達每小時 200 公里。如此性能表現,自然要搭配與之對應的高性能輪胎。Goodyear 表示,LF-30 的配胎不僅造型優美以及擁有 285/35 R24 大尺寸,還搭載了 3 大科技應用:馬達降溫、風阻降低與噪音減輕。

廣  告

這款搭載於 LF-30 上的概念輪胎,不僅為此車專屬打造,也符合 Lexus 品牌欲傳達的現代、柔滑與動感的設計概念。Goodyear 表示,它們也呼應 Lexus 對於電動車的發展,並為此車帶來更舒適、高性能的輪胎產品。

Goodyear 表示,LF-30 的配胎不僅造型優美以及擁有 285/35 R24 大尺寸,還搭載了 3 大科技應用:馬達降溫、風阻降低與噪音減輕。

在車輛行進時,空氣除了自前保桿進氣孔外,也將由輪圈進入,來幫助輪轂內的馬達降溫。熱空氣再透過精心設計的輪圈外圍排出。在透過空氣力學的改善,讓輪胎滾阻降低、提高耗能效率以及車輛續航里程;輪圈也同時導入仿生設計,透過以絲絨包覆、類似貓頭鷹翅膀的散熱片設計,達成阻絕風切噪音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