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ken 近日發布 Sincera SN110 全新花紋產品,尺寸範圍從 14 吋至 16 吋,共有 49 種規格,可適用一般小型轎車、中小型主流轎車。Sincera SN110 主打高行駛里程、濕地抓地表能及節能特性。產品定位可視為 Sincera 832 的新一代後繼胎款,屬於入門型產品。

Sincera SN110 主打高行駛里程、濕地抓地表能及節能特性。產品定位可視為 Sincera 832 的新一代後繼胎款,屬於入門型產品。

主打適配於主流中小型轎車如 Ford Fiesta、Volkswagen Golf 與 Mini 品牌車系等車款的 Falken Sincera SN110。乃是採用歐盟標準規格所製造的新世代輪胎,並刻意藉由強化的配方結構,提供更為出色濕地抓地力表現,符合此級距市場消費者,對於安全的需求。

Falken 表示,消費者對於前一代產品 Sincera 832 系列的磨耗表現相當滿意;因此,Falken 德國與日本研發團隊歷時 2 年研發,針對新胎的濕地抓地力與動態表現進行升級。讓這款主打主流車款級距的胎款,也有著與高階胎款同樣的性能表現。

廣  告
主打適配於主流中小型轎車如 Ford Fiesta、Volkswagen Golf 與 Mini 品牌車系等車款的 Falken Sincera SN110,經研發團隊歷時 2 年研發,針對新胎的濕地抓地力與動態表現進行升級。

針對 SN110 的胎面花紋,工程師們透過閉合的胎肩凹槽設計來減少胎塊變形,從而縮短煞車距離。而位於輪胎中央的刀槽型花紋設計也可保持縱向的剛度,從而提高車輛穩定性和輪胎抓地力。膠料配方則是導入品牌 Advanced 4D-NANO 設計流程,讓其擁有與高階胎款齊頭的乾、濕地性能表現。

臺灣市場方面,經 U-CAR 編輯部與 Falken 總代理國柱橡膠詢問,目前尚無法確認是否會引進售後市場販售。未來若有進一步消息,U-CAR 也會持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