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行第 10 代 Honda Civic,自發表以來深受廣大車友喜愛,雖然臺灣市場無緣此車,不過仍有些許車迷為了一親芳澤、選擇自辦進口;而日本改裝品牌 Cusco,也針對 Honda Civic Hatchback FK7 進行客製化改裝。此外,包含最近熱門新車 Toyota GR Supra,Cusco 推出改裝作品。

Cusco Civic Hatchback FK7

在 2020 東京改裝車展中,Cusco 推出了 Honda Civic Hatchback FK7 的客製化改裝作品,包含車體補強、懸吊、煞車系統、輪圈輪胎、外觀、內裝等部分都進行了升級或改裝,提升了整體的戰鬥氣息。

2020 東京改裝車展 Cusco 推出了 Honda Civic Hatchback FK7 的客製化改裝作品,包含車體補強、懸吊、煞車系統、輪圈輪胎等。
車身前後的外觀套件,包含側裙在內,合計 13 萬日幣。

首先,針對外觀套件部分,此輛 FK7 安裝的是海外式樣版本,車身前後套件合計 13 萬日幣,包含前後保桿包、側裙等;車身懸吊方面,搭載 Cusco Street Zero A 套件,套件售價 16 萬日幣,至於車身補強如拉桿等,Cusco 提供有 5 個部件,售價自 1 萬 5 到 2 萬日幣不等。其他的改裝部品,還包含 19 吋 8.5J 的輪圈、245/35 R19 性能跑胎等等。

廣  告
輪圈改為 19 吋 8.5J 規格,搭配 245/35 R19 性能跑胎。
雙出尾管搭配有碳纖維式樣的裝飾件。

Cusco GR Supra

2020 東京改裝車展的另一大改裝車款,就是 Toyota GR Supra 車系,Cusco 自然也不會放過機會,推出 Cusco GR Supra 作品,此車主要強化懸吊性能,搭載 Cusco 所開發的專屬套件,能提供更好的操控極限反應;此外,在車身補強件上,Cusco 也推出 3 個套件,包含前後與引擎室,加強剛性後,可提升穩定性。目前 Cusco 在臺灣有引進販售,未來若有進一步的消息,U-CAR 也會持續報導。

Cusco GR Supra,此車主要強化懸吊性能,搭載 Cusco 所開發的專屬套件,能提供更好的操控極限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