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代 Suzuki Jimny 自 2018 年起陸續於全球各大市場上市以來,以方正剛直並帶有復古感受的外觀造型,以及依舊強悍的越野能力,在許多市場皆造成消費者的搶購,售後改裝方面也有相當多廠商投入套件的開發。

不同於多數車迷熟知的仿 G-Class 改裝,DAMD 推出的「little D.」套件改裝,則是以同樣經典的越野車款 Defender 為致敬對象。

過去在 2019 東京改裝車展中,U-CAR 編輯部特派已現場直擊了多樣化的改裝範例。其中最具話題性的,莫過於改裝完成度相當高、日本 DAMD 所推出的「little G.」與「little D.」改裝套件。過去 U-CAR 曾報導過的這組套件,也於 2019 年中正式推出,整組不含塗裝與消費稅售價分別為 little G.的 41 萬日圓與 little D.的 45 萬日圓。

廣  告

提到 Suzuki Jimny,基於其方正的外型與剽悍越野性能街與 Mercedes-Benz 相似,許多車迷也會稱之為「Baby G」。而日本 DAMD 推出的「little G.」套件,自然也在各方面向 G-Class 的設計致敬。

日本 DAMD 推出的「little G.」套件,也在各方面向 G-Class 的設計致敬。

不過,不同於多數車迷熟知的仿 G-Class 改裝,DAMD 推出的「little D.」套件改裝,則是以同樣經典的越野車款 Land Rover Defender 為致敬對象。在 Land Rover 已於 2019 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 L663 世代的全新車款之下,DAMD 打造的 Jimny 仍是以經典的首代車款為靈感,甚至保留了許多經典元素,讓想珍藏 Defender 經典外觀的車迷,有著更容易入手的管道。

DAMD 打造的 Jimny 仍是以經典的首代車款為靈感,甚至保留了許多經典元素,讓想珍藏 Defender 經典外觀的車迷,有著更容易入手的管道。

在車頭部分,不僅在引擎蓋造型、橫隔柵的水箱護罩進行更動,左右兩側的大燈、小燈與方向燈的三圓形燈組也與 Defender 近乎相同,加上廠徽 Logo、車牌移位套件以及「LITTLE:D 的」引擎蓋銘板。此外保險桿也換上客製化的新品,帶來更大的進入角。輪圈部分,則是搭載專為 Jimny 的特殊尺寸打造的 Apio Wild Boar SR 或是 Dean Cross Country 專屬輪圈組,完整展現經典的越野風範。

輪圈部分,則是搭載專為 Jimny 的特殊尺寸打造的 Apio Wild Boar SR(前)或是 Dean Cross Country(中)專屬輪圈組,完整展現經典的越野風範。

另外,車室內裝也提供與復古外觀相匹配的織布座椅套,並可選擇灰色以及米色選擇,包含日本國內運費(不含稅)為 68,000 日元。若你想要為 Jimny 增添個性,又不想追隨主流改成 G-Class 樣貌。那麼經典、但入手價不高的「little D.」套件改裝,或是一個相當吸睛的選擇。

車室內裝也提供與復古外觀相匹配的織布座椅套,並可選擇灰色以及米色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