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改裝品牌 Wald,推出針對 Toyota Alphard 的改裝套件,能將 Alphard 的外觀改成類似 Lexus LM 的質感造型,套件包含前保桿組、水箱護罩、側裙、LED 晝行燈、18 件組鍍鉻不鏽鋼飾鈑、專屬 21 吋輪圈與輪胎等等,Wald 並宣布此套件將會於海外市場販售,套件組售價 25 萬 3 千日幣起。

Wald 推出針對 Toyota Alphard 的改裝套件,能將 Alphard 的外觀改成類似 Lexus LM 的質感造型,套件組售價 25 萬 3 千日幣起。

說到 2020 開年新春的重點車款之一,Lexus LM 絕對榜上有名,尤其總代理和泰汽車更是搶先全球、於臺灣市場首發,顯見對於臺灣消費者的重視程度,同時 Lexus 在國內豪華市場的排名也擠下 BMW 成為第 2。

廣  告

看好 Lexus LM 的熱度,日本改裝品牌 Wald 就推出針對 Toyota Alphard 的改裝套件,可以將車主現有的 Alphard 車體、改造成相似於 Lexus LM 的外觀造型,套件內容包含前保桿組與水箱護罩,打造出 LM 車身前方的大面積水箱護罩的質感,此外,LED 晝行燈以及鍍鉻不鏽鋼飾鈑,型塑出 LM 的豪華質感。

車體前方造型,可以看到 L 型的側飾條、大面積水箱護罩、前保桿組等等,另外 Wald 將 LED 晝行燈整合至保桿下方內部。

車側與車尾部分,Wald 也推出後保桿與側裙組,並輔以大量鍍鉻質感,襯托出與 Alphard 不同的設定;輪圈方面,Wald 則搭配 21 吋的鑄造改裝組,改裝完畢後使用 245/30 R21 的輪胎尺寸,讓改造後的 Alphard 外觀更貼近豪華級距。

車側側裙組,搭配 21 吋改裝輪圈組,讓外觀更貼近豪華級距。
車尾保桿,同樣搭配鍍鉻質感,但風格走低調路線,不失原廠大氣風範。

Wald 針對上述的套件,宣布將會進行出口銷售,車前保桿、後保桿、側裙為 3 件套組,售價 25 萬 3 千日幣;水箱護罩售價 8 萬 8 千日幣; 18 件組鍍鉻不鏽鋼飾鈑為 2 萬 8 千日幣;21 吋改裝輪圈 10 萬 3 千日幣;上述價格為日本當地售價,僅供參考,未來若有進一步消息,U-CAR 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