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司於 Volkswagen 集團改裝的 ABT Sportsline,近期公佈針對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Multivan 改裝的新作品,從 Multivan Bulli 為基礎進行操刀,改裝了包含避震器更換降低車高、動力系統升級、鋁圈更換,在性能操控表現更加提升的同時,反倒也讓 Multivan Bulli 更多了一分高級質感。

專司於 Volkswagen 集團改裝的 ABT Sportsline,近期公佈針對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Multivan 改裝的新作品,從 Multivan Bulli 為基礎進行操刀,改裝了包含避震器更換降低車高、動力系統升級。

ABT Sportsline 在引擎動力升級主要透過 ABT Engine Control (AEC) ,用於原廠 2.0 升 TDI 渦輪柴油引擎,並表示若是 150 德制馬力與 34.68 公斤米扭力的動力單元,可以提升至 180 匹馬立與 40.8 公斤米扭力。至於 199 匹德制馬力(204 匹英制馬力)的輸出版本,更可升級至 226 匹德制馬力與 49.98 公斤米扭力。

ABT Sportsline 在引擎動力升級主要透過 ABT Engine Control (AEC) ,用於原廠 2.0 升 TDI 渦輪柴油引擎,199 匹德制馬力(204 匹英制馬力)的輸出版本,更可升級至 226 匹德制馬力與 49.98 公斤米扭力。
廣  告

經過動力單元的提升,ABT Sportsline 換上 Bilstein 高度可調式避震器,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降低 40 至 70mm 的車身高度。最後外觀套件方面,車頭的水箱護罩進行了改裝更換,營造不同於原本的質感,輪圈提供 19 吋的 ABT DR 黑色或 20 吋 ABT GR,其中 ABT GR 輪圈可以訂購消光黑搭配鑽石切哥邊緣的設計,讓輪圈更加吸睛。

經過動力單元的提升,ABT Sportsline 換上 Bilstein 高度可調式避震器,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降低 40 至 70mm 的車身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