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東京改裝車展已正式於 1 月 10 日在幕張展覽館舉辦,U-CAR 售後頻道本次亦有派員採訪,來到 Honda 旗下的配件品牌 Honda Access 展區,並現場直擊 S2000 20 週年紀念版以及 Civic EK9 賽博龐克概念車。

現場直擊 S2000 20 週年紀念版以及 Civic EK9 賽博龐克概念車。

誕生於 1999 年的 Honda 經典雙座跑車 S2000,以 2.0 升自然進氣動力創造出最大 240 匹馬力而為人津津樂道。在車系邁入 20 週年之時,Honda 展出紀念車款,搭載專屬空力套件、懸吊系統以及影音系統。讓這款已停產的跑車,再度在車界製造旋風。

S2000 20 週年紀念版搭載專屬空力套件。
跑車座椅與車內地毯換上了紅色式樣,並搭載 Panasonic 影音系統
S2000 20 週年紀念版換上大型鴨尾。
廣  告

Civic Type R Cyber Night Japan Cruiser 2020,從車名就可知此車將擁有前衛的設計。以 EK9 世代 Civic Type R 為基礎打造,此車在掀背的外型設計下,導入賽博龐克風格,採用全新前保桿以及頭燈,鋁圈也重新設計,營造十足未來競速感。

Civic Type R Cyber Night Japan Cruiser 2020 導入賽博龐克風格,採用全新前保桿以及頭燈設計。
Civic Type R Cyber Night Japan Cruiser 2020 以 EK9 世代 Civic Type R 為基礎打造。
鋁圈也重新設計,營造十足未來競速感。

內裝部分,則是維持原有的鋪陳設計,中控台與空調出風口線條則是略加調整,換上多媒體觸控螢幕,Recaro 桶型賽車座椅,以及全數位顯示的儀表板等。讓問世超過 20 年的 Civic Type R,依然引領車壇潮流,絲毫未退流行。

內裝換上多媒體觸控螢幕,Recaro 桶型賽車座椅,以及全數位顯示的儀表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