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東京改裝車展上,Mazda 展出了多款新車改裝作品,其中推出僅僅 2 個月,就在日本熱賣超過 9,000 輛的 CX-30,也推出 CX-30 Signature Style 套件。以 Mazda Design 的精神,透過個人化改裝,展現屬於自我的獨特性格。

在本屆東京車展上,Mazda 推出了 CX-30 Signature Style 外觀套件。

CX-30 Signature Style 外觀前後保險桿與側裙包圍加上了鍍鉻裝飾,不僅讓車身視覺效果更接近地面,也在原本那鮮明運動氣息上添加少許優雅氣質。而與之對比的是黑色塗裝後照鏡,車尾也加上和車身同色的尾翼,凸顯與一般車型之間的差異。

車身周圍加上鍍鉻飾條,讓視覺效果更為接近地面。

最引人注意的,應該就屬那 4 只輪圈了,BBS 專屬鍛造鋁圈,以黑色烤漆塗裝,並採表面削切處理,露出部分金屬亮銀色,不僅造型獨特,配色也呼應著車身黑色塗裝與鍍鉻裝飾之間的對比搭配。

BBS 專屬鍛造鋁圈以黑色烤漆再經過切削處理,呈現獨特的雙色造型。

在東京車展上的 CX-30 Signature Style 除了安裝套件之外,車頂也加上了行李架,並且放上腳踏車。這種運動感與優雅兼具的造型,也很適合這種運動休閒的走向,展現 CX-30 適合各種生活樣貌的兼容性。

這組套件也很適合搭配其他選配用品。

隨著 2020 東京改裝車展正式開幕,Mazda 也宣告 CX-30 Signature Style 開始接受預定,建議售價為 344,691 日圓,折合新台幣大概 94,000 多。所有的配件也能單獨購買,但價格相對會較為昂貴。Mazda 希望 Signature Style 能帶給消費者一個不同的選擇,同時又不會改變屬於 CX-30 的自我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