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於 2020 CES 消費性電子展上發布首款擁有前後各 180 度雙鏡頭的行車記錄器 Garmin Dash Cam Tandem。不僅能清楚記錄車外環境,更能捕捉車內駕駛與乘客互動,提供全方位的影像視野,大幅提升行車安全。美國售價則為 299.99 美元。

Garmin Dash Cam Tandem 行車記錄器,擁有前後各 180 度雙鏡頭可捕捉車內外環境與細節。

隨著共享乘車服務 Uber、Lyft 在全球興起,駕駛與乘客在車內的互動也成為極受重視、需要記錄的時刻,大家對於行車記錄器需求已不僅是記錄道路上發生的事,更希望能有清晰的畫面隨時記錄車內狀況。Garmin 全新推出的 Dash Cam Tandem 行車記錄器,擁有前後各 180 度雙鏡頭可捕捉車內外環境與細節。

Garmin 表示,Dash Cam Tandem 前鏡頭可錄製最高 1440p 解析度的影片,搭配 HDR 技術以掌握關鍵時刻的畫面。而產品最具特色的乃是 180 度車內鏡頭,其採用 Garmin NightGlo 夜視技術,能於黑暗環境中記錄車內所有互動,結合 180 度畫面的前鏡頭,可記錄駕駛周圍環境,車內外的行車影像紀錄。

而產品最具特色的乃是 180 度車內鏡頭,其採用 Garmin NightGlo 夜視技術,能於黑暗環境中記錄車內所有互動。

而為了滿足駕駛多元的行車記錄需求,Dash Cam Tandem 加入創新的 Dash Cam Auto Sync 功能,可同步 4 組不同角度的 Garmin 行車記錄器影像,並運用 Garmin Drive 應用程式於手機上查看同步影片,掌握行車狀況與愛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