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代 Toyota Corolla Altis 採 TNGA 模組化平臺後,整體產品戰力大幅提升,其中透過車體焊點數增加 31%、一體式車側加強板等工程,使其車體抗扭曲剛性提升達 60%,後懸吊改採獨立雙 A 臂結構,操控表現也有所提升。不過 SPR Racing 寧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也為 12 代 Corolla Altis,推出包含引擎室平衡桿、副車架襯套、後下雙 A 臂補強桿,給予車主多一分的底盤強度提升。

SPR Racing 寧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也為 12 代 Corolla Altis,推出包含引擎室平衡桿、副車架襯套、後下雙 A 臂補強桿,給予車主多一分的底盤強度提升。

引擎室平衡桿 3,800 元

SPR 引擎室平衡桿一直是其相當專精的產品,因此 Corolla Altis 的引擎室拉桿也是第一時間就推出的商品。引擎室拉桿安裝的用意,也在於說,能夠使得車臺更加的穩固,特別是在過彎或者快速變換車道時,減少車體變形量,帶來提升操控穩定性的效果。

引擎室拉桿安裝的用意,也在於說,能夠使得車臺更加的穩固,特別是在過彎或者快速變換車道時,減少車體變形量,帶來提升操控穩定性的效果。
廣  告

副車架襯套 2,400 元

Corolla Altis 的副車架襯套連工帶料為 2,400 元,透過在鎖上副車架的螺絲下方增加襯套之後再鎖回,這時車架與副車架受力時,可移動空間因為縮至最小,能讓車臺的剛性提升,車身更穩定、路感精確度也更清晰。

廣  告

後下雙 A 臂補強桿 4,000 元

最後是後下雙 A 臂補強桿,不過首先要特別提醒的是,這項料件在 SPR 仍統一以「後下拖曳臂補強桿」來稱呼,主要是在補強雙 A 臂的支臂,因此民眾看到時不必擔心是否會 SPR 提供錯的商品。

透過安裝雙 A 臂補強桿,能夠抑制懸吊系統支臂的變形量,讓懸吊更能確實回饋行路感,對於操控穩定度提升,也讓駕駛的信心與安定感更加提高,連工帶料價格為 4,000 元。

透過安裝雙 A 臂補強桿,能夠抑制懸吊系統支臂的變形量,讓懸吊更能確實回饋行路感,對於操控穩定度提升,連工帶料價格為 4,0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