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Auto Salon 2020 東京改裝車展,將會於 2020 年 1 月 10 至 12 日舉辦。適逢 2019 年底舉辦 2 年一度的東京車展,2020 東京改裝車展預計將會有大量新車改裝作品以及零配件展出。距離開展只剩不到 1 個月,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在年前規劃一趟旅行,親自走訪這場亞洲最大的改裝車界盛會吧。

隨著開幕日逼近,各大車廠與改裝廠、輪胎品牌紛紛預告 2020 東京改裝車展的參展內容,而地主隊之一的 Mazda,將會展出 Mazda CX-30 Signature Style 與 Mazda CX-5 Tough-Sport Style 等車輛,以及包含:Mazda3 Motorsports Concept、Roadster Motorsports Concept、CX-5 Motorsports Concept 等車款,陣容相當堅強。

東京改裝車展 Mazda 將會展出 Mazda CX-30 Signature Style、Roadster Motorsports Concept、CX-5 Motorsports Concept、Mazda CX-5 Tough-Sport Style 等車。

如果說 2019 東京改裝車展的主秀是大改款 Mazda3,那麼 2020 年的主角當然就是
新上市的 Mazda CX-30,雖然不是首演,但 Mazda 原廠仍很有誠意的推出 CX-30 Signature Style 版本,以外觀上的調整作出差異,包含前後保險桿與側裙等處採用鍍鉻質感、黑色後視鏡、車尾尾翼、專屬 BBS 鍛造輪圈等特色,來強化 CX-30 的外觀魅力。

Mazda3 CX-30 Signature Style,外觀上的差異包含前後保險桿與側裙等處採用鍍鉻質感、黑色後視鏡、車尾尾翼等特色。
專屬 BBS 鍛造輪圈,搭配前下護板鍍鉻質感。
廣  告

接著是 Mazda CX-5 Tough-Sport Style,最先映入眼簾的就是車頂行李架組,由 Thule 所設計的車頂行李橫桿與行李盤架,可大幅提升 CX-5 的乘載能力,接著在前後保桿的位置採用鍍鉻質感,輪胎也改成越野用花紋,內部踏墊也換成抗汙力高的橡膠材質,讓 CX-5 在輕度越野或戶外踏青時更加實用。

Mazda CX-5 Tough-Sport Style,包含有 Thule 所設計的車頂行李橫桿與行李盤架、鍍鉻質感前後保桿、越野用胎等。
Mazda CX-5 Tough-Sport Style 內部踏墊換成抗汙力高的橡膠材質。

除了上述 2 款作品外,Mazda 另外也展示有 Mazda3 Motorsports Concept、Roadster Motorsports Concept、CX-5 Motorsports Concept、CX-8 Custom Style 以及數款超級耐久賽的工廠賽車,相當熱鬧。Mazda 的東京改裝車展的攤位位於幕張展覽館西館 Hall1 No.109 的位置,此外,在展覽的期間,CX-30 的首席設計師柳澤等人,將會有 talk session 活動,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可以參與。

Mazda 另外也展示有數款超級耐久賽的工廠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