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繼公布旗下零配件部門 Honda Access 的展出作品後,緊接著又再公布原廠展區的展出作品。本次車展 Honda 將帶來包含四輪、二輪與賽車等作品,四輪部分則包含甫於新世代 Fit、CR-V、Freed 與 Vezel 改裝作品、以及預計將於車展首發的小改款 Civic、S660 以及新年式 NSX 等車系。

在一般市售車款部分,Honda 預告將帶來已先行曝光的小改款 Civic 車系與新年式 NSX,並將於展場為小改款 S660 進行首演。小改款日規 Civic 的改造工程包含外觀、內裝美化及配備的調整,並預計 1 月上市。目前已開始預售的 2020 年式 NSX,在內外以及動力底盤都不變之下,新增 NSX 經典的珍珠印地黃車色選擇,將於 4 月正式上市。

小改款日規 Civic 的改造工程包含外觀、內裝美化及配備的調整,並預計 1 月上市。
2020 年式 NSX 新增經典的珍珠印地黃車色選擇,將於 4 月正式上市。
廣  告

市售改裝車與原型概念車部分,Honda 將帶來已上市的 Vezel Touring Modulo X,以及展出仍屬概念階段的新世代 Fit 與 Freed Modulo X 版;針對熱門中型 SUV CR-V,Honda 也預告將帶來 CR-V 黑化概念版。Honda 性能迷喜愛的御用改裝廠無限 Mugen 也將展出 S660 與 Fit 改裝作品。

Honda 將出仍屬概念階段的新世代 Fit Modulo X 版。
Vezel Touring Modulo X 也不會缺席。

在賽車部分,Honda 則帶來 2019 Red Bull 與 Toro Rosso 車隊的 F1 賽車、Civic TCR 以及 Super GT 的 NSX-GT 等四輪賽車。市售、改裝與賽車陣容,加上豐富的二輪陣線,讓 2020 東京改裝車展的 Honda 展區顯得分外熱鬧。

在賽車部分,Honda 則帶來 Super GT 的 NSX-GT 等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