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品牌 Papago,發表最新行車記錄器產品 GoSafe S50,最大的特點是縮小的機身體積,長與寬分別約莫只有 54mm,除了方便安裝之外,亦可減低視線遮蔽的問題。Papago GoSafe S50 搭載 Sony Starvis 低照度 COMS 感光元件、150 度廣角鏡頭、2 吋顯示螢幕、超級電容等規格,並可選購擴充 GPS 與 TPMS 套件,建議售價 3,688 元。

Papago 發表最新行車記錄器產品 GoSafe S50,搭載 Sony Starvis 低照度 COMS 感光元件。

小體積、可藏在後照鏡內側

Papago GoSafe S50 的賣點,就是縮小的機身,長寬高分別為 54mm、54.9mm、25mm,重量約 50 公克,甚至可藏於後照鏡的內側,將視線遮蔽的現象大幅減低。GoSafe S50 盒裝內容包含有:短黏貼式車架、3.5 公尺車充線、隔熱紙支架保護貼,搭配黏貼式車架,能夠更縮減行車記錄器的安裝空間,而若是有隔熱紙的車主,也能先貼上隔熱紙支架,降低車架對隔熱紙的潛在傷害。

GoSafe S50 長寬高分別為 54mm、54.9mm、25mm,可藏於後照鏡的內側,將視線遮蔽的現象大幅減低。
廣  告

搭載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150 度廣角鏡頭

Papago GoSafe S50 行車記錄器搭載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這是 Sony 專為全天候行車記錄器所開發的方案,擁有在低光源下的良好感光能力,可提升夜間影像的品質,增加影片內容辨識度。GoSafe S50 搭配 150 度廣角鏡頭、f/2.0 大光圈,能夠記錄車輛前方絕大部分的視線範圍。

Sony Starvis 擁有在低光源下的良好感光能力,可提升夜間影像的品質
GoSafe S50 搭配 150 度廣角鏡頭、f/2.0 大光圈,能夠記錄車輛前方絕大部分的視線範圍。

針對多功能需求的消費者,GoSafe S50 行車記錄器也保留擴充的能力,使用者可以選購 GPS 與 TPMS 套件,連接安裝之後,就可啟用超速提醒、測速提醒、GPS 軌跡、胎壓偵測監控、胎壓警示等功能,並且透過單一螢幕介面就可掌握,相當便利。

GoSafe S50 可以選購 GPS 與 TPMS 套件的擴充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