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Auto Salon 2020 東京改裝車展,將會於 2020 年 1 月 10 至 12 日舉辦。適逢 2019 年底舉辦 2 年一度的東京車展,2020 東京改裝車展預計將會有大量新車改裝作品以及零配件展出。距離開展只剩不到 1 個月,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在年前規劃一趟旅行,親自走訪這場亞洲最大的改裝車界盛會吧。

隨著開展日期的接近,許多參與 2020 東京改裝車展的車廠與改裝品牌陸續揭露參展內容。Honda 原廠以旗下的配件品牌 Honda Access 參展,並於 12 月 13 日預告參展內容。Honda 展區的主軸為多元的用車需求以及擴展改裝想法,將展出 4 款車,包含 S2000 20 週年紀念版、Civic Type R Cyber Night Japan Cruiser 2020、Kachatto-Wagon 以及 Aibou 微型概念車。

廣  告

誕生於 1999 年的 Honda 經典雙座跑車 S2000,以 2.0 升自然進氣動力創造出最大 240 匹馬力而為人津津樂道。在車系邁入 20 週年之時,Honda 將展出紀念車款,搭載專屬空力套件、懸吊系統以及影音系統。讓這款已停產的跑車,再度在車界製造旋風。

在 S2000 車系邁入 20 週年之時,Honda 將展出紀念車款,搭載專屬空力套件、懸吊系統以及影音系統。讓這款已停產的跑車,再度在車界製造旋風。

Civic Type R Cyber Night Japan Cruiser 2020,從車名就可知此車將擁有前衛的設計。以 EK9 世代 Civic Type R 為基礎打造,此車在掀背的外型設計下,導入賽博龐克風格,採用全新前保桿以及頭燈,鋁圈也重新設計,營造十足未來競速感。

Civic Type R Cyber Night Japan Cruiser 2020 以 EK9 世代 Civic Type R 為基礎打造,此車在掀背的外型設計下,導入賽博龐克風格。

除了以帥氣風格展現的 S2000 與 Civic Type R,Honda 也將展出以 Step Wgn 為基礎延伸打造的 Kachatto-Wagon。Kachatto 為日語「カチャっ」,意思為將物品「咖恰」般的固定。在 Step Wgn 7 人座設定上,Honda 將 Kachatto-Wagon 的內裝以平整化呈現,搭配車尾坡道,讓車輛可以輕易乘載輪椅或是腳踏車,滿足全家大小的出遊需求。

Honda 將展出以 Step Wgn 為基礎延伸打造的 Kachatto-Wagon。Kachatto 為日語「カチャっ」,意思為將物品「咖恰」般的固定。
Honda 將 Kachatto-Wagon 的內裝以平整化呈現,搭配車尾坡道,讓車輛可以輕易乘載輪椅或是腳踏車,滿足全家大小的出遊需求。

以日文アイボウ(夥伴)為名的微型車 Aibou,其實更像是輛玩具車。Aibou 以小朋友為使用族群,目標是成為人生中第 1 輛 Honda。

Aibou 以小朋友為使用族群,目標是成為人生中第 1 輛 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