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Auto Salon 2020 東京改裝車展,將會於 2020 年 1 月 10 至 12 日舉辦。適逢 2019 年底舉辦 2 年一度的東京車展,2020 東京改裝車展預計將會有大量新車改裝作品以及零配件展出。距離開展只剩 1 個月,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在年前規劃一趟旅行,親自走訪這場亞洲最大的改裝車界盛會吧。

2020 東京改裝車展主辦單位陸續公布會展資訊,12 月 9 日更新展場展出車單。與往年相同,2020 年約有超過 200 個參展單位,與近 500 款改裝作品展出,並涵蓋概念車、轎車、SUV、MPV、K Car 與重度改裝等車型類別,滿足來自全亞洲、甚至全球的改裝車迷的需求。

2020 東京改裝車展將有近 500 款改裝作品展出,並涵蓋概念車、轎車、SUV、MPV、K Car 與重度改裝等車型類別。

而改裝車款品牌仍是由主場的日系品牌為主,包含 Honda、Suzuki、Mitsubishi、Nissan 等。其中,新車改裝部分又以 Toyota 以及 Mazda 為最大宗,包含 2019 年最新推出的 Toyota RAV4、Supra 以及 Mazda Mazda3 等國內有導入的熱門車款。透過主辦單位公布的車單,讓我們得以搶先一窺這些改裝作品。

日本風雲車 Toyota RAV4,當然要改到翻雲覆雨

甫拿下日本風雲車殊榮的 Toyota RAV4,重返日本市場也在中型 SUV 級距締造銷售佳績。針對這款火熱的 SUV,則有超過 5 家改裝品牌將展出專屬改裝作品,包含豪華格調、帶有 VIP 改裝風味 Rowen 以及 M'z Speed,以及戶外越野風格的 Kaddis、Climate 與 Forte 等品牌。

甫拿下日本風雲車殊榮的 Toyota RAV4,重返日本市場也在中型 SUV 級距締造銷售佳績。針對這款火熱的 SUV,則有超過 5 家改裝品牌將展出專屬改裝作品。

日系跑車王者候選、改裝廠的新寵兒 Toyota Supra

2019 年帶著傳奇車名回歸的 Toyota 新世代雙門跑車 Supra,自然成為日系改裝大廠的新寵兒。從底盤件、動力單元到外觀空力套件,有 10 多個品牌針對 Supra 推出改裝作品,包含 326Power、Blitz、Lock、Artisan Spirits、M'z Speed、Tom's、GTG、Varis、Cusco 與 Endless 等眾多國際底盤、動力大廠與內外觀改裝品牌,Supra 可說是集結了改裝界的全明星陣容。

眾多國際底盤、動力大廠與內外觀改裝品牌操刀,Supra 可說是集結了改裝界的全明星陣容。

魂動魅力無遠弗屆,新世代 Mazda 改裝

新世代 Mazda 車系,包含 Mazda3 與 CX-30,動感流線的外觀設計自然是許多改裝品牌下手的目標。包含 Leg Motor Sport、Blitz、Vary 以及 AutoExe 都將推出包含內外改裝或是底盤、動力升級方案。對有興趣的消費者以及 Mazda 車迷們,絕對是一大福音。

Mazda3 與 CX-30,動感流線的外觀設計自然是許多改裝品牌下手的目標。Leg Motor Sport、Blitz、Vary 以及 AutoExe 都將推出包含內外改裝或是底盤、動力升級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