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Auto Salon 2020 東京改裝車展,將會於 2020 年 1 月 10 至 12 日舉辦。適逢 2019 年底舉辦 2 年一度的東京車展,2020 東京改裝車展預計將會有大量新車改裝作品以及零配件展出。距離開展只剩約 1 個月,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在年前規劃一趟旅行,親自走訪這場亞洲最大的改裝車界盛會吧。

2020 東京改裝車展預計將會有大量新車改裝作品以及零配件展出。距離開展只剩約 1 個月,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在年前規劃一趟旅行,親自走訪這場亞洲最大的改裝車界盛會吧。

2020 東京改裝車展將於 2020 年 1 月 10 至 12 日,於千葉市幕張展覽館(幕張メッセ,Makuhari Messe)舉辦。本屆車展的規模一如過往,將會使用 1 至 11 號展館、國際會議廳、展示會館與戶外展區,可說將整個展覽館區域都包下。

開放時間與票價

而 10 日(週五)乃是媒體日以及特別公開日,週末才是開放所有民眾參觀的一般公開日;並於早上 9 點開始展出,週六開到晚上 7 點、周日則為晚上 6 點。

票價部分,特別公開日為 3,500 円;週六日的當日票價為大人 2,500 円、中・高校生 1,800 円,預售票特價 2,000 円(預售至 1 月 5 日止),可透過官方網站或是日本各大票券通路購買。日本 Yahoo!票券更推出包含 Tomica 車展限定版 Nissan GT-R Racing 的套票組合。

日本 Yahoo!票券推出包含 Tomica 車展限定版 Nissan GT-R Racing 的套票組合。
廣  告

交通方式

幕張展覽館擁有便捷的大眾運輸,無論是透過電車或公車,從東京、橫濱或是機場都最多只須轉 1 次電車。

電車部分,可自 JR 東京站搭乘京葉線快速列車,30 分即可到達最近的 JR 海濱幕張站,再徒步 5 分鐘即可到達展場。

若是直接從機場前往,無論是羽田或是成田機場,都有班次不少的高速巴士,可以直達展館或海濱幕張站,同樣都只需 30 至 40 分鐘,十分方便。

幕張展覽館擁有便捷的大眾運輸,無論是透過電車或公車,從東京、橫濱或是機場都最多只須轉 1 次電車。

住宿方面,除了東京都內外,幕張展覽館旁即有 APA Hotel 等住宿選擇,對於參展旅客相當方便。加上廉價航空興起,許多遊客也會選擇搭乘紅眼班機進行當日來回一日遊。若是想要親自走訪這場改裝車盛會,不妨就現在開始規劃吧!

本屆車展的規模一如過往,將會使用幕張展覽館 1 至 11 號展館、國際會議廳、展示會館與戶外展區,可說將整個展覽館區域都包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