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 BMW 等歐系品牌改裝的德國改裝品牌 AC Schnitzer 怎麼突然跑去動 Toyota 的歪腦筋了?原來它們最新推出的 GR Supra 作品,與 Z4 採共用平臺模式開發。讓本身對 BMW 改裝就很有心得的 AC Schnitzer 開發毫不費力。

專精 BMW 等歐系品牌改裝的德國改裝品牌 AC Schnitzer 怎麼突然跑去動 Toyota 的歪腦筋了?
原來它們最新推出的 GR Supra 作品,與 Z4 採共用平臺模式開發。讓本身對 BMW 改裝就很有心得的 AC Schnitzer 開發毫不費力。
廣  告

Toyota GR Supra 與 BMW Z4 M40i 不僅都各自搭載同樣的 B48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B58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引擎以及 8 速 ZF 手自排變速箱,就連軸距也都同樣是 2,470 mm。這讓 AC Schnitzer 在針對 GR Supra 動力改裝時,可直接採用現有針對 BMW B58 動力的升級套件,將原本 340 匹馬力/51 公斤米扭力提升至 400 匹馬力/61.2 公斤米扭力的水準。

AC Schnitzer 在針對 GR Supra 動力改裝時,可直接採用現有針對 BMW B58 動力的升級套件,將原本 340 匹馬力/51 公斤米扭力提升至 400 匹馬力/61.2 公斤米扭力的水準。
AC Schnitzer 打造的排氣尾管為外觀增添震撼視覺效果。

同時,在動力提升外、追求悅耳聲浪的消費者也可選用 AC Schnitzer 打造的排氣尾管,不僅通過歐盟 WLTP 的標準,更為外觀增添震撼視覺效果。

而由 AC Schnitzer 操刀的 GR Supra,不僅在動力輸出上有所提升。在外觀上也以充滿 AC Schnitzer 風格的空力套件,讓圓潤的車身線條更富有跑格。車頭的前下擾流,採用 ASA 化合材質打造,搭配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引擎蓋通風飾蓋、前車牌架與大型後尾翼,以及原有的原廠側裙及後下分流器,黑色塗裝的套件位車輛外觀增色不少。

前下擾流採用 ASA 化合材質打造。
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引擎蓋通風飾蓋與大型後尾翼。

底盤部分,AC Schnitzer 則是供 GR Supra 採用 RS 等級的避震器,可調整車身高度與回彈、壓縮阻尼調整,最低可將車身降低 25mm,在提升操控性同時,兼顧原廠舒適性;更硬派的車主也可選擇再降 15mm 高度的短彈簧組。

GR Supra 採用 RS 等級的避震器,可調整車身高度與回彈、壓縮阻尼調整,最低可將車身降低 25mm,在提升操控性同時,兼顧原廠舒適性。

鋁圈 AC Schnitzer 則是推薦採用 20 吋的 AC1 鑄造或是 AC3 鍛造鋁圈系列,經工程師測試,可讓已改裝避震器的 GR Supra 達到最佳平衡。

國內 AC Schnitzer 總代理為 Cubee 三一國際,若是對於德系 Supra 改裝有興趣的消費者,不妨在德國上市前,搶先洽詢下訂。

AC Schnitzer 則是推薦採用 20 吋的 AC1 鑄造或是 AC3 鍛造鋁圈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