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U-CAR 撰寫的2 代 Mazda CX-5 改裝範例的報導受到熱烈迴響,邀請到的車主所安裝的套件幾乎都是向 Autoexe 國內總代理購買安裝,從底盤件、外觀件到動力,有著頗高的改裝完整度。

而 Autoexe 臺灣總代理真和國際有限公司,同時也是 Kenstyle 空力套件方向盤、Aragosta 避震器、GarageVary 空力套件等品牌的代理商,先前僅在臺北與臺中各有一實體店面販售商品,但未能有提供安裝保修服務;在 2019 年 11 月 16 日,真和國際有限公司在臺中北屯區環中路一段 1168 號正式開幕能提供套件改裝與保修服務的旗艦店面,對於 Mazda 車主們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

在 2019 年 11 月 16 日,真和國際有限公司在臺中北屯區環中路一段 1168 號正式開幕能提供套件改裝與保修服務的旗艦店面,對於 Mazda 車主們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

Mazda 的御用改裝,除了大多車迷熟悉的 Mazdaspeed,實際上還有一個從未有 Mazda 原廠資金支持,但卻專精於 Mazda 改裝,連原廠都相當看重,能在第一時間取得 Mazda 新車詳細數據的自資改裝品牌 Autoexe。因此真和國際有限公司也已經在臺灣代理 Autoexe 品牌多年,許多 Mazda 車主若有改裝需求,往往也會向真和國際購買 Autoexe 日本進口的套件來安裝。

真和國際有限公司也已經在臺灣代理 Autoexe 品牌多年,許多 Mazda 車主若有改裝需求,往往也會向真和國際購買 Autoexe 日本進口的套件來安裝。店面裡也有一個專櫃,完整展示各種代理的改裝套件(下)。
廣  告

不過除了 Autoexe 的套件,真和國際也是 Kenstyle 空力套件方向盤、Aragosta 避震器、GarageVary 空力套件的總代理,又或者若車主想要選擇其他品牌的空力套件、避震器,如 KW 避震器、HHC 煞車套件等等,甚至即便不是 Mazda 的車款,真和國際也能協助訂貨、操刀一些歐系車款的改裝、保修等等。

此外,店面內主要有兩個作業區,其中一個則是設置有 Hunter 3D 電腦四輪定位機,提供車輛改裝輪胎後所需的精準四輪定位。

若車主想要選擇其他品牌的空力套件、避震器,或者即便不是 Mazda 的車款,真和國際也能協助訂貨、操刀一些歐系車款的改裝。

在開幕日當天,現場也有不少輛 Mazda 的車款來到現場共襄盛舉,包含 Mazda3、Mazda 6 Wagon、CX-3、CX-30、CX-5 與 MX-5 等等,也意味著只要是 Mazda 的車款,都能在這裡進行改裝,不過部分新車像是新一代 Mazda3、CX-30 的許多底盤件都還在開發中。

圖為 Mazda6 Wagon 改裝,主要在外觀套件、胎圈升級與引擎部分的改裝。
MX-5 的改裝除了引擎,包含賽車座椅、輪圈與煞車都有改裝。
部分新車像是新一代 Mazda3、CX-30 的許多底盤件都還在開發中,因此目前改裝幅度並不大,主要著墨在輪胎、煞車與舊有 Skyactiv-G 可共用的改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