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 11 月 5 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2019 SEMA 改裝大展,將擁有美國與全球多家汽車改裝及零配件廠商參展,乃是汽車改裝界的年度盛會。

美國 Hyundai 在 SEMA 展前即預告,本次將會展出包含以 Veloster 為雛型打造的全地形越野車,以及打破極速紀錄的氫燃料電池車 Nexo 與 Sonata Hybrid 油電車。

美國 Hyundai 預告,本次 SEMA 將會展出包含以 Veloster 為雛型打造的全地形越野車,以及打破極速紀錄的氫燃料電池車 Nexo 與 Sonata Hybrid 油電車。

這款以 Veloster 為基礎打造的全地形車,Hyundai 稱之為 Grappler。Grappler 擁有相當狂放的越野外觀,加高的離地高與大尺吋越野胎,搭配粗獷的前後下護板與探照燈,一看就知這輛車絕對「非等閒之輩」!

以 Veloster 為基礎打造的全地形車,Hyundai 稱之為 Grappler。Grappler 擁有相當狂放的越野外觀,加高的離地高與大尺吋越野胎,搭配粗獷的前後下護板與探照燈,一看就知這輛車絕對「非等閒之輩」!
廣  告

與越野胎搭配的,乃是 Method Racing 鋁圈而 Borla 排氣系統。使外觀更加粗獷的,則是 Thule 車頂行李架、Baja Designs 探照燈以及 Seibon 的碳纖維引擎蓋。而車頂搭載 Goal Zero 的太陽能發電板,可以供電給行動電池儲存,再給其他電子產品利用,讓探險旅程更具樂趣。內裝則是搭載了各式戶用具包含 Napier 帳篷、Scosche 手機車架、專屬 Recaro 座椅,也包含 Hyundai 原廠的運動化排檔頭、換檔撥片等配件。

此外,Hyundai 為了展現在複合動力以及再生能源的成就,在 2019 年 9 月 25 日時將旗下氫燃料電池車 Nexo 與 Sonata Hybrid 油電車帶至著名的 Bonneville Salt Flats 博納維爾鹽灘進行極速測試。並雙雙在 FIA 的認證下刷新氫燃料電池車以及汽油電力複合車級距的極速紀錄,Nexo 與 Sonata Hybrid 紀錄分別為每小時 106.160 英里以及 164.669 英里。在本屆 SEMA 展上,也將展示出兩輛締造紀錄的車款。

Hyundai 刷新氫燃料電池車以及汽油電力複合車級距的極速紀錄,Nexo 與 Sonata Hybrid 紀錄分別為每小時 106.160 英里以及 164.669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