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品牌 Mio,推出 MiVue C575D 行車記錄器產品,標配後鏡頭模組,可支援前後雙鏡頭錄影存檔、前 f/1.8 後 f/1.6 大光圈規格、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內建 GPS 模組、測速警示、內建金電容、支援電力線擴充停車監控等功能,享原廠 3 年保固服務。

Mio 推出 MiVue C575D 行車記錄器產品,標配後鏡頭模組,可支援前後雙鏡頭錄影。

Mio MiVue C575D 是一款中階定位行車記錄器產品,支援最高 Full HD 1080P 解析度錄影,搭配盒裝內的 A40 後鏡頭模組,即可擴充前後雙鏡頭錄影功能;C575D 前鏡頭採用 f/1.8 大光圈規格,搭配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可適用全天候的行車錄影環境,後鏡頭則是 f/1.6 大光圈,理論上在夜間可提供更清晰、更高品質的錄影畫面。

C575D 前鏡頭採用 f/1.8 大光圈規格,搭配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
廣  告

MiVue C575D 內部整合有 GPS 功能,無須另外安裝天線即可支援 GPS 固定測速警示、GPS 速度、GPS 對時、GPS 軌跡等,C575D 的測速警示模式和先前的 Mio 機種一樣,分有一般預警與專利動態預警,一般預警即普通的測速警示功能,而動態預警則可根據當下的車速,動態調整提前警示距離,當車速愈快時,能保持更多的反應時間與空間,增加行車的安全性。

C575D 內部整合有 GPS 功能,除了可支援測試照相警示,還可透過專用軟體回放行車軌跡。

MiVue C575D 機體內的供電改採電容設計,理論上可提供更高的耐熱安全性,此外,也支援電力線擴充功能,消費者可額外選購電力線套件,安裝之後,就可開啟行車記錄器內的停車監控模式,系統會開啟位移偵測與震動偵測,當偵測到不明的人、物接近,或車體晃動時,即會開啟錄影功能,保存影像證據。

MiVue C575D 盒裝標配內容,包含一個 A40 後鏡頭模組、車充線、後鏡頭訊號線、分接線以及後鏡頭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