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品牌 Mio,發表全新 MiVue C572 行車記錄器,最大特色是主打全機 3 年保固、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搭配金電容、內建 GPS 模組、WDR 等功能,並可選配擴充後鏡頭錄影。MiVue C572 配置 1080P Full HD 解析度畫素、f/2.0 光圈、140 度廣角鏡頭、G-sensor,可擴充電力線、A30/A40 後鏡頭。

Mio 發表 MiVue C572 行車記錄器,升級全機 3 年保固,搭配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搭配金電容、內建 GPS 模組等功能。

內建鋰電池改為金電容設計

MiVue C572 行車記錄器將前代的內建鋰電池,改為金電容配置,優點是可減低高溫對於電池可能存在的風險,不過蓄電的時間可能會下降,使用者須注意。如果車輛長時間停放於戶外陽光曝曬之處,可以考慮這類搭配金電容的產品。

MiVue C572 行車記錄器將前代的內建鋰電池,改為金電容配置,優點是可減低高溫對於電池可能存在的風險。

內建 GPS 模組、可擴充雙鏡頭與電力線

MiVue C572 內建 GPS 模組,可提供 GPS 軌跡、GPS 對時、GPS 測速提醒警示等功能,使用者另可搭配 MiVue Manager 軟體,支援雙鏡頭同步回放、影片彙整、GPS 軌跡紀錄顯示等功能。

廣  告

MiVue C572 行車記錄器還可選配 A30/A40 後鏡頭,擴充為雙鏡頭錄影模式,均支援 Full HD 畫素;另外 C572 還可選配電力線配件,安裝之後,即使車輛熄火或停止供電,C572 也可透過車上的電瓶供電模式,執行停車監控模式,達到延長錄影監控的效果。

MiVue C572 可搭配 MiVue Manager 軟體,支援雙鏡頭同步回放、影片彙整、GPS 軌跡紀錄顯示等功能。

原廠升級 3 年保固

針對 MiVue C572 行車記錄器,Mio 提供原廠 3 年保固,有別於主流的 1 年保固,可以提供消費者更多的保障。MiVue C572 搭配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適合全天候的拍攝環境,即使在黑夜中,也能提供更高品質的影像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