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 TechArt 品牌的三一國際,宣布內湖全新展間開幕,擁有 170 坪寬敞空間,提供頂級客層尊榮且優雅的賞車環境。

代理 TechArt 品牌的三一國際,於 9 月 26 日正式宣布位於內湖的全新展間,擁有 170 坪寬敞空間,提供頂級客層尊榮且優雅的賞車環境,三一國際同時也從德國邀請 TechArt 現任 CEO Mr. Tobias Beyer 先生,親臨現場參與品牌日活動,並帶來 Porsche 991.2 GT3 全車升級的實車展示,滿足國內層峰買家的需求。

TechArt 長久以來專精於 Porsche 車款的升級,且通過 TUV 與 CE 等相關認證,提供買家高品質的升級服務。

TechArt 長久以來專精於 Porsche 車款的升級,部品從生產製造的過程,通過空氣動力學測試與優化、並選用碳纖維、PU-RIM、內裝皮革、珍貴木材等材料,同時並通過 TUV 與 CE 等相關認證,提供買家高品質的升級服務。

廣  告
現場展示 Porsche 991.2 GT3,新車尚未交車即訂購升級套件。
展間內的空間陳設相當現代化,給客戶舒適的賞車空間。

國內相當受到歡迎的 Macan、Cayenne 車系,TechArt 也推出有下擾流、後下擾流、車頂尾翼、寬體、全車升級等套件;總代理三一國際也可接受國內消費者下訂後導入部件,三依國際在內湖擁有 CubeeTapei-PDI 整備廠,可按照 TechArt 原廠的 SOP 標準安裝程序進行,確保德國原裝品質。

TechArt 部品均為德國原裝進口,有意購買的網友可洽詢三一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