隸屬於 GM 通用汽車集團旗下、經營超過百年的全球知名汽車零件大廠 ACDelco,旗下的產品皆獲得國際認證,也為許多原廠供應零件,適用歐、美、日、韓全車系、全車種,同時在臺灣設立 ACDelco 服務中心,提供線上預約服務,讓臺灣的車主能體驗優質的產品與原廠等級般的保修服務。

為了讓網友們能夠體驗 ACDelco 的產品與保修服務,台灣通用傳動機械(股)公司提供 10 個名額,並選擇汽油車輛一定會用到的機油產品,讓 U-CAR 網友能試用。試用的產品為「ACDelco dexos1 合成油 0W20」,主要針對主流汽油車、Hybrid 等車款設計,滿足車主對於引擎潤滑保護、行駛靜謐性、與省油表現等訴求,報名只到 10 月 8 日 24 時截止,動作要快!

試用的產品為「ACDelco dexos1 合成油 0W20」,主要針對主流汽油車、Hybrid 等車款設計,滿足車主對於引擎潤滑保護、行駛靜謐性、與省油表現等訴求,報名只到 10 月 8 日 24 時截止,動作要快!

根據官方介紹,ACDelco dexos1 合成油 0W20 通過的認證包含:API SN、ILSAC GF-5、GM dexos1、Chrysler MS-6395、Ford WSS-M2C947-A。API SN 是大家較為熟悉,由美國石油協會給予,能取得此認證,代表該油品能適用 2011 年以及之前的自然進氣或者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而 ILSAC(國際潤滑劑標準化及認證委員會)給予的 ILSAC GF-5 認證,更是近年來對於機油產品更高規格的認證,機油產品能獲得此認證不僅代表能給予引擎優異的潤滑效果,更能有效降低引擎運轉產生的積炭和油泥,兼顧燃油經濟性與排放廢氣表現。因此 ACDelco dexos1 合成油 0W20 對於國內許多主打經濟性、省油表現的汽油車款,能兼顧引擎潤滑與節能表現。

廣  告

第一階段:報名試用辦法

  1. 1.報名時間:即日起~2019 年 10 月 8 日 24 時截止
  2. 2.試用名單公布日期:2019 年 10 月 15 日
  3. 3.報名方式:於 U-CAR 討論區之「[ 試用活動 ] ACDelco dexos1 合成油 0W20」討論串中回覆寫上:「我的車款+ACDelco dexos1 合成油 0W20」且須填寫報名表,填寫完畢後,把報名完成頁面與以上文字回貼到本討論串中即報名完成。
  4. 4.試用名單公布:台灣通用傳動機械(股)公司將挑選出 10 個試用者及 2 位備選者,試用名單於 2019 年 10 月 15 日公布於 U-CAR 網站-汽車討論區(僅公布 U-CAR 會員暱稱及帳號,個人資料 U-CAR 將予以保護)。如資料不全導致無法聯繫,U-CAR 概不負責,名額得以依序替補。

另外也特別提醒獲得試用的網友,要前往指定的更換地點,為 ACDelco 預約網站上 50 家保養廠,並於 10 月 20 日前完成線上預約,預約網址:acdelco.tw

也特別提醒獲得試用的網友,要前往指定的更換地點,為 ACDelco 預約網站上 50 家保養廠,並於 10 月 20 日前完成線上預約,預約網址:acdelco.tw

第二階段:參加網友討論區分享心得規範

  1. 1.討論區分享心得:2019 年 11 月 3 日 24 時截止
  2. 2.心得獎得獎名單公布:2019 年 11 月 6 日
  3. 3.心得規範:試用者請於 2019 年 11 月 3 日前將心得分享於U-CAR 汽車討論區-維修保養,標題請自訂。文章須包含 10 張圖片加上 300 字以上心得,其中需包含如何使用線上預約保養、ACDelco dexos1 合成油 0W20 添加畫面、愛車與保修廠之畫面。
  4. 4.最佳心得獎品:台灣通用傳動機械(股)公司將挑選出最佳心得獎 3 名。獲獎者將可獲得 ACDelco 矽膠雨刷一組。
  5. 附註:如試用者未在 2019 年 11 月 3 日(24:00)前完成心得分享,主辦單位得以依潤滑油之售價要求賠償。

若網友還有任何問題,或欲了解詳細規範,可進[ 試用活動 ] ACDelco dexos1 合成油 0W20討論串進行詢問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