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Toyo 東洋輪胎總代理崇雲有限公司,將導入最新高階運動胎款 Toyo Proxes TR1。新胎尺寸涵蓋 14 至 20 吋,胎寬 165mm 至 255mm,扁平比從 35 至 50,共計 55 款規格。預計於 9 月 20 日正式供應首批 17 與 18 吋規格,其餘將於 10 月陸續上市。

Proxes TR1,是屬於 Toyo 品牌最新的高階運動花紋產品。結合 Proxes Sport 與 Proxes T1R 兩胎款特點的花紋設計,讓 Proxes TR1 擁有搶眼的外表。
廣  告

Proxes TR1,是屬於 Toyo 品牌最新的高階運動花紋產品。接替前作 Proxes T1R 的產品定位,並延續了前代產品注重排水能力與運動性能的特色。同時,結合 Proxes Sport 與 Proxes T1R 兩胎款特點的花紋設計,讓 Proxes TR1 擁有搶眼的外表。

Proxes TR1 的外側針對過彎性能、抓地力及操控穩定性,採用 Proxes Sport 的迅敏運動特性設計來強化操控表現。內側針對制動性能,採用 Proxes T1R 的強大排水特性設計,提高排水性能,強化防水漂能力及剎車表現,提高行駛穩定性。

Proxes T1R 的胎面花紋設計,採用了單邊長斜花紋溝與胎肩的橫向細溝,以及寬幅的直行花紋溝與高剛性的條狀花紋,還有將錐形細紋溝融合在一起,以進一步改善切割濕地路面積水的表現,在濕地上發揮優異的排水性能,提升行車穩定性之餘,也改進防水漂表現,同時乾地性能也有所進步。

Proxes T1R 的胎面花紋設計,採用了單邊長斜花紋溝與胎肩的橫向細溝,以及寬幅的直行花紋溝與高剛性的條狀花紋,還有將錐形細紋溝融合在一起。

Proxes TR1 花紋的第 2 個特點,乃是採用了全新的橡膠配方,採原廠所說的超活性聚合物及高含量的二氧化矽複合物,讓 Proxes TR1 在降低滾動阻力的同時,也增強濕抓能力。

在結構方面,則結合了三個功能:(一)螺旋纏繞鋼帶束強化層提升的操控穩定性、 (二)高張力帶束層給予良好的方向性操控和穩定性能、(三)高剛性胎唇三角膠強化其轉向的反應能力。為了更貼合路面以及維持輪胎的剛性,新胎更採用新式的凹槽邊緣設計,提升行駛穩定性。

Toyo Proxes TR1 首批規格將於 9 月 20 日上市,其餘規格將在 10 月後陸續供應,首批供應規格如下:

  1. 205/40 R17
  2. 225/45 R17
  3. 215/35 R18
  4. 255/35 R18
  5. 215/40 R18
  6. 225/40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