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於 2019 年 9 月 1 日至 9 月 30 日期間,推出「唯賓士 來者不拒」活動,邀請車主們回授權服務廠接受專業服務。台灣賓士表示,台灣賓士旗下授權服務廠無論是硬體設備、認證技師、原廠零件,皆承襲 Mercedes-Benz 的最高標準與要求,依照德國原廠規範,針對不同車款、維修項目等提供後勤服務。

同時,台灣賓士精品 Mercedes-Benz Collection 在 9 月份也推出令人愛不釋手的全新商品。時尚商務精品與活力隨身小物,兩種風格一次滿足。

台灣賓士精品 Mercedes-Benz Collection 在 9 月份也推出令人愛不釋手的全新商品。時尚商務精品與活力隨身小物,兩種風格一次滿足。
廣  告

融合金屬與竹材製作的筆組及名片盒,優雅結合堅韌的臺灣孟宗竹與消光灰鋁合金,是辦公時個人品味的演繹。精選在地竹材,溫潤細緻,竹製品更融入「君子」高風亮節意象,不僅彰顯個人品味高度,金屬元素更以冷冽俐落之姿,與竹材的優雅韻味相映成趣。

而俐落簡約的直立筆組,採用特殊「60 度懸浮抗碰撞設計」筆座,更配備了德國 Schmidt easyFlow P9000 型號筆芯,墨水用罄後可輕易更換。而且只需使用一般市售筆款 1/3 的力道,即可流利書寫,讓留下的任何墨跡,都行雲流水、舉重若輕。

可放置約 15 張名片的名片盒,背底竹材經碳化處理,手感細緻、極致輕巧;Mercedes-Benz 專屬的消光灰鋁合金滑蓋,則以精密設計讓您單手即可輕鬆抽出名片。在交換名片的過程,盡顯俐落專業魅力。

全新推出動感凌厲的 Mercedes-AMG 海灘巾和運動巾,不僅舒適實用,更是霸氣外漏。以黑色為基、再用白色勾勒出 Mercedes-AMG 經典款跑車輪廓,色彩低調卻難掩血性靈魂。無論在健身運動、或是豔陽海灘,都成為全場焦點。

Mercedes-Benz Collection 嚴選精品
Mercedes-Benz 直立筆 Mercedes-Benz 名片盒
1,680 元 1,420 元
特殊「60 度懸浮抗碰撞設計」筆座,不易傾倒;德國 Schmidt easyFlow P9000 型號筆芯,書寫力道只需一般市售筆款的 1/3,用罄後更可輕易自行更換。 背底竹材經過碳化處理,搭配 Mercedes-Benz 專屬的消光灰鋁合金滑蓋,單手操作即可抽出名片。可放置約 15 張名片。
Mercedes-AMG 運動巾 Mercedes-AMG 海灘巾
540 元 1,210 元
充滿賽道魂的 Mercedes-AMG 運動巾,讓 SLS AMG 超跑和兩代道路猛獸 Mercedes-AMG GT 家族一字排開,陽剛氣勢震懾全場。 搶眼的 Mercedes-AMG GT4 海灘巾,以低趴車身、後方大型尾翼和豎條格柵,爆發十足侵略性,在沙灘豔陽助攻下,強大輸出 Mercedes-AMG 的方剛血氣。
兩款 Mercedes-AMG 毛巾皆以 100% 棉製作,20 支雙股緹花編織出厚實手感。以性格 Mercedes-AMG 紅色不織布手袋包裝呈現。台灣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