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lop 登祿普輪胎在臺灣最新推出 SP Sport LM705 產品,主打舒適、安靜、高磨耗壽命與低滾動阻力,提供 14 吋至 20 吋規格,可適配於一般主流轎車、CUV、MPV 等車型,例如 Toyota Corolla Altis、Toyota Camry、Toyota C-HR、Honda HR-V、BMW 3 Series、Lexus LS 等等。

最新的 Dunlop SP Sport LM705 輪胎新品上市,U-CAR 和 Dunlop 合作,讓網友試用這款產品,親身感受其新品花紋的實力。

親身用過才知道,U-CAR 與 Dunlop 合作招募輪胎體驗

俗話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東西要用過才知道好壞,秉持著此信念,U-CAR 過去推出許多的網友體驗活動,而隨著最新的 Dunlop SP Sport LM705 上市,U-CAR 和 Dunlop 合作,要讓網友試用這款新品,親身感受其產品的實力。

有意參加活動的 U-CAR 網友,從即日起至 2019 年 8 月 22 日 12 時止,到活動網頁填寫報名表,將報名完成頁面回貼到 U-CAR 討論區的報名討論串中即報名完成,試用名單公布日期為 2019 年 8 月 23 日,Dunlop 輪胎將挑選出 3 位試用者及 1 位備選者。

LM705 體驗活動網址

廣  告

Dunlop SP Sport LM705 的產品定位屬於主流級距,適用於一般主流轎車、CUV、MPV 等車型,主要特色為打舒適、安靜、高磨耗壽命與低滾動阻力。SP Sport LM705 的胎面花紋採非對稱式設計,其優化接地壓力,讓使用壽命得以提升,同時在靜謐性方面,胎面花紋也可有效分散與降低花紋噪音,增加舒適性。

胎體方面,Dunlop 也有所改良,於 SP Sport LM705 搭載新真圓曲面設計,改善胎體胎廓,進一步提升輪胎的使用壽命、舒適性;根據 Dunlop 的說法,LM705 的各項指標,較前代產品有明顯進步。

LM705 體驗活動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