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被視為未來車輛發展的趨勢,然而不需燃油、沒有太多噪音等特點是否會讓改裝業者興致缺缺?來自德國的 Novitec 仍著手操刀 Tesla 車款的改裝。繼之前改裝 Model S、Model X 之後,這一回則著手改裝陸續於全球各地、臺灣也將在 2019 年 8 月 12 日發表的 Model 3。

雖然電動車的動力單元目前 Novitec 從未有過改裝,不過在操刀外觀、底盤與煞車等等仍頗富心得,因此本次也針對 Model 3 的外觀、底盤等部位進行了改裝。

雖然電動車的動力單元目前 Novitec 從未有過改裝,不過在操刀外觀、底盤與煞車等等仍頗富心得,因此本次也針對 Model 3 的外觀、底盤等部位進行了改裝。

首先在外觀套件,並非走誇張顯眼的路線,而是以能夠增加車輛行駛穩定為主、點綴的視覺效果為輔的方向,提供 4 項碳纖維套件,包含前下擾流、側裙、後尾翼、後下擾流。接著在針對懸吊系統提供 KW 高低 40 毫米可調的運動話懸吊,配合比原廠彈簧高度低 30 毫米的短彈簧,讓 Model 3 的外觀呈現更貼地的模樣。

在外觀套件,並非走誇張顯眼的路線,而是以能夠增加車輛行駛穩定為主、點綴的視覺效果為輔的方向,提供 4 項碳纖維套件,包含前下擾流、側裙、後尾翼、後下擾流。
廣  告

經過空力套件加裝與懸吊系統改裝後,Novitec 表示因為車輛行駛的空氣阻力也更為降低,因此能幫助車輛巡航時降低 7%的耗電量。

Novitec 在針對懸吊系統提供 KW 高低 40 毫米可調的運動話懸吊,配合比原廠彈簧高度低 30 毫米的短彈簧,讓 Model 3 的外觀呈現更貼地的模樣。

在來輪圈的改裝,Novitec 透過與 Vossen 合作,設計出 21 吋鍛造輪圈,搭配輪胎為前 245/30 R21、後 295/25 R21,同時可以客製化車主想要的輪圈顏色,依照烤漆方式的不同,顏色組合林林總總多達 72 種,當然如果車主想要的顏色不在提供的列表當中,仍可客製化設計。

Novitec 透過與 Vossen 合作,設計出 21 吋鍛造輪圈,搭配輪胎為前 245/30 R21、後 295/25 R21,同時可以客製化車主想要的輪圈顏色,依照烤漆方式的不同,顏色組合林林總總多達 72 種。

最後在車室內裝,Novitec 維持高度客製化服務的特色,像是皮革材質或者飾板都可以進行調整,讓 Model 3 的車主也能享受改裝車輛的樂趣。

在車室內裝,Novitec 維持高度客製化服務的特色,像是皮革材質或者飾板都可以進行調整,讓 Model 3 的車主也能享受改裝車輛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