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器知名品牌「愛國者 Patriot」,近期於臺灣推出行車記錄器產品「愛國者 62」,主打前後 1080P 高畫素錄影、9.8 吋後視鏡造型全螢幕顯示、觸控功能等功能,使用者並可選擇切換後鏡頭顯示、前後雙畫面螢幕顯示,若連接至倒車檔位,還可自動切換至倒車顯影模式。

愛國者品牌於臺灣推出行車記錄器產品「愛國者 62」,主打前後 1080P 高畫素錄影、9.8 吋後視鏡造型全螢幕顯示。

後視鏡造型設計,整合前後雙鏡頭

愛國者 62 最大的賣點,就是以後視鏡造型設計,並整合前後雙 1080P 鏡頭,支援全螢幕顯示模式,能夠在 9.8 吋的螢幕上,顯示後鏡頭畫面,亦即提供電子後視鏡的功能,同時使用者還可自由切換前鏡頭顯示模式,或前後雙畫面顯示模式,若行車記錄器連接到排檔訊號,還能在倒車時自動切換至倒車顯影模式。

廣  告
使用者可自由切換前鏡頭顯示模式,或前後雙畫面顯示模式,或是電子後視鏡模式。

愛國者 62 採用前後 1080P 畫素錄影規格,鏡頭為 170 度廣角,可提供廣闊的行車視野記錄;此外,其機身採用 9.8 吋的後視鏡外觀設計,使用 IPS 面板,支援觸控功能,使用者可透過手指觸控執行或切換功能,操作上更為直覺。

愛國者 62 支援觸控功能,使用者可透過手指觸控執行或切換功能。

而針對行車記錄器的輔助功能,愛國者 62 提供有 G-Sensor,可在車輛遭遇如緊急煞車、碰撞等情境,將影片鎖檔供日後取用;愛國者 62 也內建停車監控模式,能夠以移動偵測的模式,在車輛停車時偵測動態,一旦鏡頭前偵測到物體或人體移動,就會將影片鎖檔。

愛國者 62 若有連接到車輛的排檔訊號,還能在倒車時自動切換至倒車顯影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