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代 Porsche Cayenne 從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之後,專司於 Porsche 車款改裝的德國 TechArt 也在 2018 年底推出新 Cayenne Turbo 的改裝套件,包含有外觀套件、內裝質感大幅度升級,動力也針對 Cayenne Turbo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強化。不過最近 TechArt 再推出 3.0 升 V6 渦輪引擎的動力升級,並表示相關外觀與內裝套件可對應到其他車型,包含 Coupé車型。

最近 TechArt 再推出 Cayenne 的 3.0 升 V6 渦輪引擎的動力升級,並表示相關外觀與內裝套件可對應到其他車型,包含 Coupé車型。

先前 TechArt 在 Cayenne Turbo 的改裝設計下足許多功夫,外觀套件像是附有進氣口的碳纖維引擎蓋、前後下擾流、四出排氣尾、雙層式尾翼等等,不僅霸氣感受更加提升,內裝也與德國頂級家具品牌 Rolf Benz 合作,皮革件與座椅等大幅度改裝,豪華氛圍再升級。

TechArt 在 Cayenne 內裝也與德國頂級家具品牌 Rolf Benz 合作,進行皮革件與座椅等大幅度改裝,豪華氛圍再升級。
廣  告

在動力單元,Cayenne Turbo 當時透過「TA 09Y/E1」升級軟體,就將 550 匹馬力、78.5 公斤米扭力提升到 640 匹馬力、91.8 公斤米扭力,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要 3.7 秒,極速上看 300 公里。

而今該套升級軟體也可使用在 Cayenne 與 Cayenne E-Hybrid 的 3.0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在 Cayenne 的動力已經從 340 匹馬力、45.9 公斤米扭力提升至 380 匹馬力、56.1 公斤米扭力,同時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縮短至 4.9 秒,極速從 245 公里提升至 253 公里。

至於 Cayenne E-Hybrid 在有 Hybrid 系統的搭配之下,原本綜效馬力 462 匹提升至 550 匹馬力,引擎的峰值扭力則是 59.16 公斤米,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為 4.8 秒。

TechArt 賦予「TA 09Y/E1」升級軟體,Cayenne 的動力已經從 340 匹馬力、45.9 公斤米扭力提升至 380 匹馬力、56.1 公斤米扭力,Cayenne E-Hybrid 在有 Hybrid 系統的搭配之下,原本綜效馬力 462 匹提升至 550 匹馬力,引擎的峰值扭力則是 59.16 公斤米。

空力套件的部分,原先針對 Cayenne Turbo 開發設計的套件,如今基本上也都適用於 Cayenne、Cayenne S 和 Cayenne E-Hybrid,包含雙層擾流板、前後下擾流、側裙、碳纖維引擎蓋等等,這些套件在車尾較低斜、後輪拱較外擴的 Cayenne Coupé,也都有開發改裝件供車主選擇。

空力套件的部分,原先針對 Cayenne Turbo 開發設計的套件,如今基本上也都適用於 Cayenne、Cayenne S 和 Cayenne E-Hybrid,包含雙層擾流板、前後下擾流、側裙、碳纖維引擎蓋等等。

最後像是排氣系統、避震器、22 吋的大尺寸輪圈、甚至是與 Rolf Benz 合作的內裝用料改裝等等,將可全數適用的第 3 代 Cayenne 上,以服務更多的車主朋友。

TechArt 提供 3 代 Cayenne 車系,完整的外觀內裝、排氣系統、避震器等等的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