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主流中型 SUV 的改裝招募,目前 U-CAR 正在招募參與《[ 集體評比 ] 主流中型掀背車》的新世代 Ford Focus、Mazda Mazda3 與 Toyota Auris 的改裝範例,若車主,或是改裝廠認為自己的改裝有獨特的風格、搭載著名大廠的改裝件。無論是滿載外觀改裝件的帥氣型;扮豬吃老虎、僅改裝動力底盤的低調型;或是注重實用性,增添許多內裝配備的實用型。都是我們的目標。U-CAR 要將這些改裝車款聚集起來,並透過照片、報導回饋車主/改裝廠,彰顯各個車款獨到的改裝之處。

這輛 Focux ST-Line 搭載 Maxton Design 外觀套件,外觀霸氣富有侵略性。
無論是滿載外觀改裝件的帥氣型;扮豬吃老虎、僅改裝動力底盤的低調型;或是注重實用性,增添許多內裝配備的實用型。都是我們的目標。
廣  告

我家的改裝掀背車最帥、最實用,想要秀給大家看!

如果你的改裝車是基於本次的集評的 3 款車打造,歡迎在下表報名招募的拍照活動。目前 U-CAR 預計最快將於近期拍攝,地點預計將會於臺北市南港山水綠公園。如果獲選的車主/改裝廠願意不吝分享其改裝佳作,我們將以精美照片、報導,以及精品、全新 2019 汽車年鑑等小禮回饋車主。

如果你的改裝車是基於本次的集評的 3 款車打造,歡迎在下表報名招募的拍照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