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UX 自從上市以來,年輕化的造型、流線的跨界休旅風格,成為 Lexus 旗下的熱門改裝車款之一。早在 2018 年底,TRD、Modellista 便已經推出對應的改裝件,且也在 2019 東京改裝車展上展出,而最近另一家同樣專司於 Toyota 集團車款改裝的 TOM'S,發佈新聞表示即將於 2019 年 7 月中旬,正式在日本推出包含 Lexus UX 的外觀套件,以及 UX 250h 專用的排氣系統。

TOM'S 發佈新聞表示即將於 2019 年 7 月中旬,正式在日本推出包含 Lexus UX 的外觀套件,以及 UX 250h 專用的排氣系統。

TOM'S 提供的外觀套件共計有 5 項,包含前下擾流、前保險桿左右兩側飾件、側裙、後下擾流以及後保險桿左右兩側飾件。TOM'S 表示,若是 F Sport 車型,則 5 項套件都可安裝;若為一班車型,則僅可安裝側裙、後下擾流與後保險桿飾件。其中前下擾流、側裙、後下擾流可選擇未塗裝或者是對應原廠車色的塗裝,不過安裝時會需要在車身上打洞。

廣  告

首先在前下擾流,料件重量約 6 公斤,安裝後將使車長略增加 48mm,同時離地高度減少 45mm,未塗裝的售價為 45,000 日幣、含塗裝則售價為 55,000 日幣。接著是前保險桿左右兩側的飾件,料件重量約 1 公斤,未塗裝的黑色為 25,000 日幣、彩繪塗裝則是 30,000 日幣。

再來是側裙的部分,料件重量約 4 公斤,安裝後的離地高度減少 36mm,未塗裝的售價為 70,000 日幣、含塗裝則售價為 80,000 日幣。

最後看到車尾後下擾流,料件重量約 6 公斤,安裝後車尾長度將增加約 45mm,離地高度減少約 30mm,未塗裝的售價為 77,000 日幣、含塗裝則售價為 87,000 日幣,TOM'S 也建議能夠同步改裝排氣尾管以對應雙邊的設計。後保險桿飾件的部分,料件重量約 1 公斤,未塗裝的黑色為 23,000 日幣、彩繪塗裝則是 28,000 日幣。

車尾後下擾流,料件重量約 6 公斤,安裝後車尾長度將增加約 45mm,離地高度減少約 30mm,未塗裝的售價為 77,000 日幣、含塗裝則售價為 87,000 日幣,TOM'S 也建議能夠同步改裝排氣尾管以對應雙邊的設計。

至於在排氣系統,TOM'S 特別為 UX 250h 推出了兩款排氣系統的改裝,一是雙邊四出排氣尾管與消音器的更換,並且分有不銹鋼尾管或是鈦合金尾管,前者售價為 16 萬日幣、後者售價 19 萬日幣,整組重量約 25 公斤,改裝後將讓油電車也能擁有更為渾厚的排氣聲浪。TOM'S 補充說明,若先以原廠的保險桿進行此排氣系統的改裝,則之後將無法再改裝後下擾流。第二款排氣系統是雙邊雙出排氣尾管,重量約 20 公斤,整組售價為 11 萬日幣。

TOM'S 特別為 UX 250h 推出了兩款排氣系統的改裝,一是雙邊四出排氣尾管與消音器,整組重量約 25 公斤(上圖),二是雙邊雙出排氣尾管,重量約 20 公斤(下圖)。

至於 TOM'S 國內總代理 AAI 全美國際表示,目前國內這些料件的正式售價暫未確定,不過若有車主有興趣要換裝,則 AAI 皆會導入販售,對產品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洽詢總代理 AAI 全美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