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lli 在臺灣推出的節能胎 Cinturato P1,是以 Pirelli「Green Performance」綠色性能理念所設計,主打節能、靜謐等特點,同時也兼顧行車穩定與制動性,滿足一般車主的行車需求。至於 Cinturato P1 提供的尺寸範圍很廣,目前提供從 14 吋到 17 吋的規格,可對應市場上從小型到中型距等等的主流車款。

Cinturato P1 提供的尺寸範圍很廣,目前提供從 14 吋到 17 吋的規格,可對應市場上從小型到中型距等等的主流車款。

Cinturato P1,兼顧省油、行車靜謐性與制動性能的花紋

Cinturato P1 以品牌的「Green Performance」綠色性能理念所設計,首要在輪胎配方的使用,透過應用 Silica 氧化矽化成物,讓 Cinturato P1 較前代產品大幅降低滾動阻力達 25%,同時 Pirelli 還降低輪胎整體重量,進一步降低油耗。

Cinturato P1 以品牌的「Green Performance」綠色性能理念所設計,首要在輪胎配方的使用,透過應用 Silica 氧化矽化成物,讓 Cinturato P1 較前代產品大幅降低滾動阻力達 25%。

而為了讓 Cinturato P1 能提供給車主更安靜的行車體驗,Pirelli 利用特殊音頻調整節距,配合胎塊邊緣優化的瓣狀邊緣設計,降低行車時的輪胎噪音,且胎體輪廓的設計上,藉由調整胎壁側面設計為更圓滑的線條,有助吸收路面衝擊,提升車體穩定度。在兼顧行車制動性能上,Cinturato P1 中央胎塊直肋設計,亦有助讓胎面能更持續穩定接觸地面,強化乾﹑濕道路的煞車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