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亮相第 3 代大改款 1 Series,新車改採 FAAR 前驅底盤設定,首波提供 118i、116d、118d、120d xDrive 等動力;MPA 性能車型改為 M135i xDrive 擔綱。而隨著 1 Series 曝光,BMW M GmbH 旗下的 M Perforamce Parts 也同步推出性能加裝套件,未來將隨著新車一同上市!

隨著 1 Series 曝光,BMW M GmbH 旗下的 M Perforamce Parts 也同步推出性能加裝套件,未來將隨著新車一同上市!

外觀部分,M Performance 套件替 1 Series 加入許多碳纖維空力部品,不僅於車頭下氣壩崁入碳纖維飾件,保桿兩側也加入碳纖維擾流翼板。車側新增更向地面低伸的側裙,並有 M Performance 字樣塗裝來彰顯身分。後視鏡外蓋以及車尾部分,則首度使用使用鍛造碳材質。車尾的碳纖維下擾流及導流翼板,與霸氣的車頭相互呼應。

M Performance 套件替 1 Series 加入許多碳纖維空力部品。
車側新增更向地面低伸的側裙,並有 M Performance 字樣塗裝來彰顯身分。
後視鏡外蓋以及車尾部分,則首度使用使用鍛造碳材質。

BMW M GmbH 表示,上述新增的 M Performance Parts 空力套件,除了帶來霸氣視覺效果之外,更重要的是套件均經過測試,可實際帶來擾流效果增進性能表現。另外,BMW M Performance Parts 還提供帶有網狀設計的雙腎格柵來提升車頭氣勢。

BMW M Performance Parts 還提供帶有網狀設計的雙腎格柵來提升車頭氣勢。
廣  告

為了更符合 1 Series 運動掀背的身分,與其搭配是適用於夏季的 M Performance 554M 18 吋 Y 字幅鍛造輪圈,另也有 18 吋的 711M 、冬季可搭載雪鍊的鋁圈,以及 19 的雙幅 555M 鋁圈吋可以升級。當然,M Performance 運動化煞車系統也是重點項目,採鮮紅塗裝的鋁合金 4 活塞制動卡鉗,搭配鋁合金通風碟,制動效果更佳。

M Performance 運動化煞車系統也是重點項目,採鮮紅塗裝的鋁合金 4 活塞制動卡鉗,搭配鋁合金通風碟,制動效果更佳。

車艙內部,M Performance Parts 也提供了獨特運動化升級部件。包含 M Performance 性能化方向盤的導入,特色在於 3 點及 9 點處的握輻包覆止滑效果極佳的 Alcantara 皮革(另有真皮選擇),12 點鐘方向則有紅色定位標記,盤面更覆蓋碳纖維飾件,搭配上碳纖維材質的換檔撥片,讓 車內瞬間充滿競技氣息。此外,M Performance Parts 也推出全彩的 LED 迎賓燈,還包含有專屬車內地墊、金屬踏板及金屬車門檻飾板等升級套件。

M Performance Parts 也推出全彩的 LED 迎賓燈,還包含有專屬車內地墊、金屬踏板及金屬車門檻飾板等升級套件。

新一代 BMW 1 Series 最快將於 2019 年 6 月 25 日至 27 日、在德國慕尼黑舉辦的 BMW #NEXTGen 論壇進行實車首演,但會在 9 月法蘭克福車展展出後,才陸續會在各地市場上市。臺灣市場部分,總代理汎德表示新車最快會於 10 月底或 11 月初導入,預估首波將會導入 118i、以及 M135i xDrive 兩款車型。U-CAR 後續將會持續關注新一代 1 Series 的相關動向,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