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銷售高性價比產品聞名的小米科技,正式在臺灣導入「米家行車記錄器 1S」產品,建議售價 1,795 元。米家行車記錄器 1S 搭載 Sony IMX307 影像方案、f/1.8 大光圈、140 度廣角鏡頭、Full HD 1080P 解析度、3 吋 IPS 顯示螢幕、語音控制功能、WiFi 連接、470mAh 鋰聚合物電池等規格。

小米科技正式導入「米家行車記錄器 1S」產品,建議售價 1,795 元,搭載 WiFi 連接、語音控制等功能。

小米科技最早是以設計手機使用介面(UI)起家,之後推出多款智慧型手機、小米生態產品等,領域遍布家電、文具、廚具、生活用品等,種類非常多元;而先前,小米曾發表過米家行車記錄器 1S 產品,隨著臺灣方面通過相關認證、正式導入後,消費者也能在臺灣購買到。

廣  告

米家行車記錄器 1S 採用方正的名片型外觀設計,長 87.5mm、寬 53mm、高 18mm,系統內建有 WiFi 連接功能,可連接至智慧型手機內的 App 使用,能即時串流、查閱已拍攝影片、下載影片等功能。

米家行車記錄器 1S 採用方正的名片型外觀設計。

米家行車記錄器 1S 還支援語音控制功能,支援「我要拍照」及「我要錄影」指令,對駕駛人來說,開車的時候,無須動手操作就能啟動拍照或錄影功能,除了可降低分心的風險性,也能符合法令規範。

語音控制功能,讓駕駛人在行車時,手無須離開方向盤就能切換行車記錄器的功能。
米家行車記錄器 1S 採用靜電貼搭配耐高溫膠片的固定方式,並非傳統的吸盤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