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 8 月 28 日在國內發表的 W177 世代 Mercedes-Benz A-Class,不僅導入新世代家族語彙,且也是 Mercedes-Benz 麾下,首款搭載 MBUX 多媒體系統、支援 Mercedes me 服務的作品。而 Mercedes-Benz 近日發現旗下部分 4 代 A-Class,包含 A180、A200、A250,可能發生遠光燈無法手動關閉的情形,因此後續將進行預防性召回,透過軟體更新改正。

Mercedes-Benz 近日發現旗下部分 4 代 A-Class,包含 A180、A200、A250,可能發生遠光燈無法手動關閉的情形,因此後續將進行預防性召回,透過軟體更新改正。

根據 U-CAR 詢問台灣賓士,表示 A-Class 目前並未有車主實際發生此狀況,而是原廠對已經生產的車輛進行例行性的檢查後,發現部分車款可能會出現駕駛者無法手動關閉遠光燈的疑慮,倘若此問題確實產生,由於無法排除對於對向車輛造成的眩光,因此將增加撞擊的風險,亦可能違反法律規定。

廣  告

因此台灣賓士主動先行公告此預防性召回活動,將陸續寄出掛號信函通知受影響的車主回廠進行預防性處置,透過更新控制單元軟體,工作預計約 0.3 小時。不過也由於此預防性召回是在第一時間先依照法律程序進行公告,因此車輛數暫無法確認,而相關更新用之軟體也在進行準備中。若車主有任何問題,可洽詢 Mercedes-Benz 授權服務廠,或撥打免費客服專線 0800-03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