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英國改裝品牌 Forge Asia 舉辦的 HIN 汽車潮流改裝派對,於 2019 年 5 月 4~5 日,下午 3 點到晚上 9 點在臺北市八德立體停車場 7、8、9 樓舉行。本屆 HIN 汽車潮流改裝派對邁入第 6 屆,現場聚集約莫 20 多家的國內汽車相關改裝商家,包含車輛鍍膜、車體外觀套件、車頂行李架、傳動系統與懸吊煞車等等,在三層的停車場,讓大家得以見到各種改裝作品與來自各國的改裝品。

由英國改裝品牌 Forge Asia 舉辦的 HIN 汽車潮流改裝派對,於 2019 年 5 月 4~5 日,在臺北市八德立體停車場 7、8、9 樓舉行。

本次參與這場改裝派對的品牌,包含像是三一國際代理的美國 Vossen 輪圈,也藉由本次場合,在停車場 8 樓展演各式 Vossen 輪圈;而在車體外觀改裝相當知名的 Liberty Walk 專司於各種相當誇張的寬體套件、日本的 Wald International 等等,也由 OJ Motor 歐傑國際在 2018 年取得代理權,於本次展場展出 Wald International 操刀的 Toyota C-HR,還有 Mini Cooper 賦予 LB 寬體套件的作品。

在車體外觀改裝相當知名的 Liberty Walk 專司於各種相當誇張的寬體套件、日本的 Wald International 等等,也由 OJ Motor 歐傑國際在 2018 年取得代理權,於本次展場展出 Wald International 操刀的 Toyota C-HR。
廣  告

除此之外,在進氣系統改裝件的開發頗富心得的 ARMA Taiwan,還有車頂行李架大廠 Thule、專精於鍍膜的 Ceramic Pro、由驊藝國際代理的 Triple S 避震器與 HHC 煞車碟盤、貞盈貿易代理日本 Kygnus 潤滑油、Ti Lion 鈦合金螺栓螺母、AirRex 品秀展示氣壓懸吊、Redwood 彰茂企業推出副品牌 Raemco 跨足投入研發製造車用進氣系統、碳纖維外觀/內裝配件、賽車椅等改裝部品以及許多輪圈產品。

在這場汽車改裝派對雖然聚集約莫 20 多家的改裝品項,不過各家廠商所能提供的改裝品項,從輪圈、外觀套件與鍍膜、煞車、底盤到動力單元等等,正好就是一輛車要徹頭徹尾改裝所會接觸到的各種商品。

在這場汽車改裝派對雖然聚集約莫 20 多家的改裝品項,不過各家廠商所能提供的改裝品項,從輪圈、外觀套件與鍍膜、煞車、底盤到動力單元等等,正好就是一輛車要徹頭徹尾改裝所會接觸到的各種商品。最後在停車場 9 樓,便是一場靚車選拔賽會場,聚集多款改裝車停放,主辦單位也準備了一場派對,且有金色三麥美食攤位在 10 樓瞭望台,讓車迷可以在臺灣相當具代表性的汽車專屬建築,一邊賞車、吃美食、看美景。

在停車場 9 樓,便是一場靚車選拔賽會場,聚集多款改裝車停放,主辦單位也準備了一場派對,且有金色三麥美食攤位在 10 樓瞭望台,讓車迷可以在臺灣相當具代表性的汽車專屬建築,一邊賞車、吃美食、看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