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製造與研發引擎潤滑油等產品的泰國 PTT Public Company Limited,先前以 PTT 品牌為名,進軍臺灣的消費市場,旗下推出有多款潤滑油與變速箱油等產品,可提供一般汽油引擎、柴油引擎、重型柴油引擎、四行程機車、二行程機車、自動變速箱、無段變速箱等多元保養目的使用。

泰國 PTT 進軍臺灣的消費市場,旗下推出有多款潤滑油與變速箱油等產品。

針對高階車市場,PTT 推出 Performa Euro SYN SAE 5W-30 產品,可應用在各式汽柴油車輛,並通過 API SN、ACEA C3-12、BMW LL-04、VW 504/507、Porsche C30 等最新認證,幾乎可適用於各式新款的歐系高階車種,而根據 PTT 原廠的資料,Performa Euro SYN SAE 5W-30 可達到 51%的活塞清潔效能。

PTT 的潤滑油產品涵蓋各式汽油、柴油、四行程、二行程引擎。
高階的 Performa Euro SYN SAE 5W-30,可適用於各式新款的歐系高階車種,並推出有 1 公升與 4 公升包裝。
廣  告

針對輕型柴油車型,PTT 則是推出 Dynamic Super Commonrail SAE 5W-30,這款引擎潤滑油通過 ACEA C3-16、BMW LL-04、MB 229.52/229.51 認證,適用於歐盟環保法規 4 期以上的共軌噴射系統引擎,並可用在配備有 DPF 的車輛。

Dynamic Super Commonrail SAE 5W-30 是針對輕型柴油車所推出的產品,通過 ACEA C3-16、BMW LL-04、MB 229.52/229.51 認證。

而針對變速箱系統,PTT 的產品涵蓋自動變速箱與無段變速箱 2 類,自動變速箱油型號為 Automat ATF LV-1,採全合成低黏度,可適用於歐系與日系車款、5 速或 5 速以上之自動變速箱;在無段變速箱部分,則是 Automat CVT,適用於各類皮帶式或鍊條式的無段變速箱車種。

Automat ATF LV-1 可適用於各式 5 速以上的自動變速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