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lli 優耐立輪胎在 Taipei AMPA 展出多款輕卡車胎與機車胎、ATV 胎等產品。

臺灣輪胎製造品牌 Unilli 優耐立,在 2019 Taipei AMPA 展出多款輕卡車胎與機車胎產品,並於國內均有販售,此外,還包括 ATV 胎等產品,現場也有展出。Unilli 優耐立總部位於彰化縣,創立迄今已 10 餘年,目前以製造機車胎、ATV 胎、輕卡車胎為主。

Unilli 優耐立輪胎以研發製造機車胎而聞名,推出有多款速克達與摩托車胎產品。

Unilli 優耐立現場展出一款名為 RS1 的機車胎產品,花紋風格以運動競技為主,比較特別的是胎面上有細細的線條設計,根據現場人員的說法,此技術可提升輪胎的抓地性能。Unilli 先前針對速克達市場,推出多款半熱融的競技胎款,以及為數不少的 16 吋、17 吋摩托車車胎,相信有在關注機車車壇的讀者應該不陌生。

現場展出的 RS1 機車胎產品,花紋風格以運動競技為主。
胎面上有細細的線條設計。
廣  告

而針對四輪市場,Unilli 將主力放在輕卡車胎的領域,包含商用車、輕卡車、箱型車等車種,型號有 UN-330、UN-332、UN-335 等,尺寸涵蓋主流的 13 吋到 15、16 吋等。Unilli 輕卡車胎在臺灣均有販售,有興趣的網友可洽詢相關輪胎通路。

Unilli 的輕卡車胎產品,包含商用車、輕卡車、箱型車等車種,尺寸涵蓋主流的 13 吋到 15、16 吋等。
Unilli 輕卡車胎在臺灣均有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