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外貿協會主辦的臺北國際汽車零配件「Taipei AMPA 2019」6 合 1 展將於 4 月 24 日(三)起在南港展覽館展出。延續前一年的擴大規模,本次除了 24 日開展的臺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臺灣國際電動汽機車展及台灣國際智慧運輸展等 4 展以外,25 日開展的還有臺灣國際機車產業展及臺灣國際汽車改裝暨維修保養展。

6 展總計有 1,340 家廠商、3,750 攤位參與,預期將有 7,000 名海外參觀者,為亞洲首屈一指的汽車產業整合採購平臺。

由外貿協會主辦的臺北國際汽車零配件「Taipei AMPA 2019」6 合 1 展將於 4 月 24 日(三)起在南港展覽館展出。

本次 Taipei AMPA 2019 的展覽主軸為「電動化」、「電子化」與「智慧化」。除了業界指標大廠將齊聚一堂外,也將展現臺灣在 ADAS、新能源車輛、等智慧運輸的發展成果。

外貿協會葉明水秘書長在致辭時表示,本次展覽的 4 大特色包含:可看性、前瞻性、國際性、專業性。除了指標業者齊聚,更有更多智慧科技解決方案廠商加入;同時,展前在日本、東南亞、中東、中歐與拉丁美洲等地區國家舉辦推廣說明會,邀請了包含印度 Mahidra & Mahindra、義大利 Piaggio 等重量級國際買主前來。也將藉由論壇、研討會與說明會等方式,增進各國、各廠商之間的交流。

外貿協會葉明水秘書長在致辭時表示,除了指標業者齊聚,更有更多智慧科技解決方案廠商加入;同時,展前在日本、東南亞、中東、中歐與拉丁美洲等地區國家舉辦推廣說明會,邀請了包含印度 Mahidra & Mahindra、義大利 Piaggio 等重量級國際買主前來。
廣  告

6 項產品於展前記者會上展出

在 Taipei AMPA 2019 展前記者會上,也展出了精選的 6 項產品,涵蓋汽機車零配件與車用電子等範疇,包含驊陞車電、神達數位、瑪古拉、南晃交通、為升電裝與新傑燈光等品牌產品。

驊陞車電展出的產品名稱是「Wieson ADAS Xeye AXE-01」,此產品是驊陞車電與 ADAS 大廠 Mobileye 合作開發的系統,具有前方碰撞警示、行人碰撞警示、車道偏移警示、車距監測警示等功能,提供給一些未有 ADAS 的車款能透過售後市場替車輛加裝先進主動安全輔助系統。

至於神達數位的 Mio 品牌,在行車記錄器的開發一直是其賣點之一,而本次展出了 MiVue 816D 雙鏡頭行車記錄器,採用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擁有 F1.4 大光圈、150 度前廣角鏡頭、1080P/60fps 動態高速錄影,後鏡頭也有 1080P/30fps,此商品預計在第三季正式上市。

驊陞車電展出的產品名稱是「Wieson ADAS Xeye AXE-01」,此產品是驊陞車電與 ADAS 大廠 Mobileye 合作開發的系統(上)。神達數位的 Mio 品牌,展出了 MiVue 816D 雙鏡頭行車記錄器,此商品預計在第三季正式上市。(下)

Magura 瑪古拉來自德國,在機車領域的煞車及離合器的開發也頗有成果,其與 Harley-Davidson、BMW 等重機品牌都有合作。而本次展出 HC 3 液壓煞車及離合器,以鋁合金材質打造煞車手把,擁有輕量化與剛性兼顧的新品。

南晃交通專注於製造高品質的煞車片,自有品牌 YangPo 訴求為最佳安全性、最卓越性能與最平穩舒適度。以 100%臺灣國產製造的品質,以及由於原廠產品的性能進入市場,並通過歐洲 ROHS、REACH 環保認證。

Magura 瑪古拉來自德國,本次展出 HC 3 液壓煞車及離合器,以鋁合金材質打造煞車手把,擁有輕量化與剛性兼顧的新品(上)。南晃交通專注於製造高品質的煞車片,自有品牌 YangPo 訴求為最佳安全性、最卓越性能與最平穩舒適度(下)。

為升電裝工業展出的產品為機車盲區偵測系統以及大客/貨車行車輔助系統。為升電裝的機車盲區偵測系統透過毫米波雷達感測盲區車輛,並透過加裝在後視鏡顯示器及坐墊下的震動模組警示騎士。大客/貨車行車輔助系統則是涵蓋 FCW 前方碰撞警示、LDW 車道偏離警示以及內輪差提示等功能,透過融合毫米波雷達與影像技術,進行警報以提高行車警覺性。

替 Philips、Osram 等國際大廠代工生產 LED 燈組的新傑燈光,展出自有品牌 Macarr 旗下的 LED 產品。包含頭燈、霧燈;以及室內燈、牌照燈等應用的不同規格。新傑燈光表示,其 LED 平均年產量可達 1 億組,在品質、交期與價格都具有競爭力。

為升電裝的機車盲區偵測系統透過毫米波雷達感測盲區車輛,並透過加裝在後視鏡顯示器及坐墊下的震動模組警示騎士(上)。替 Philips、Osram 等國際大廠代工生產 LED 燈組的新傑燈光,展出自有品牌 Macarr 旗下的 LED 產品(下)。

本次 Taipei AMPA 2019 將於 4 月 24 日(三)正式開展,臺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臺灣國際電動汽機車展及台灣國際智慧運輸展等 4 展展期為於 4 月 24 日(三)至於 4 月 27 日(六);而臺灣國際機車產業展及臺灣國際汽車改裝暨維修保養展展期則是 4 月 25 日(四)至於 4 月 28 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