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橫濱輪胎公司宣布,YCN(Yokohama Club Network)全球服務網第 48 號店:新世紀輪胎正式開幕。

台灣橫濱輪胎公司宣布,YCN(Yokohama Club Network)全球服務網第 48 號店:新世紀輪胎正式開幕,新世紀輪胎位於屏東縣新園鄉,省道台 27 線上,位屬交通要衝,提供南來北往的用路人專業的輪胎服務,其他包含汽車保養、底盤、定位、保修等服務,新世紀輪胎館也均有提供。

新世紀輪胎位於屏東縣新園鄉,省道台 27 線上,位屬交通要衝,提供南來北往用路人專業的輪胎安裝、選購、保養服務。

台灣橫濱輪胎自 2007 年以來,持續在臺灣發展經營 YCN 通路,提供輪胎產品給予臺灣消費者選購,有節能產品 BluEarth 系列、性能取向的 Advan Sport 系列、SUV 休旅車專屬的 Geolander SUV 系列等等。進入 YCN 服務網後,新世紀輪胎館以 Yokohama 的品牌識別以及專業服務,提供一致化的客戶體驗,同時牆上掛著台灣橫濱輪胎久保田董事長親自簽名的授權證,代表其專業性。

廣  告

近來 SUV 車款熱賣,Yokohama 也推出有休旅車花紋產品 BluEarth RV-02,主打舒適、低噪音、安全等特色,可適用於 SUV、MPV、廂型車等車種,如國內主流的 Toyota RAV4、Honda HR-V、Nissan X-Trail、Ford Kuga 等車系,都可安裝,算是目前 Yokohama 在臺灣的重點 SUV 胎之一。

而根據 U-CAR 掌握的消息,Yokohama 最近才在日本發表的高階 SUV 胎「Geolandar X-CV G057」,將會導入臺灣市場販售,近期可望現身,最近有意打算換高階輪胎的車主,不妨可以再等等。

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久保田先生親臨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