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年初時,U-CAR 曾經預告 Michelin 將在臺灣發表全新的 SUV 花紋產品,而根據線報指出,Michelin 將推出的產品是 Pilot Sport 4 SUV,主打均衡、運動、舒適、安全等特色,並強化 SUV 所需要的載重能力與剛性,同時增添舒適感受,訴求中高階的 SUV 車款與客層。

根據線報指出,Michelin 將推出的產品是 Pilot Sport 4 SUV,主打均衡、運動、舒適、安全等。(圖片為 Pilot Sport 4)

根據 U-CAR 獲得的線報,Pilot Sport 4 SUV(又簡稱 PS4 SUV)依然採用 PS4 為主的花紋設計,包含非對稱花紋、Dynamic response 動態回應技術、創新膠料混煉科技等,除此之外,PS4 SUV 在花紋塊中加入了細溝槽設計,這在很多舒適訴求輪胎中很常看到,推測原廠是為了強化其舒適性與靜謐性,因此加入此設計,畢竟眾多 SUV 買家的需求,是以舒適為主。

Pilot Sport 4 SUV 採用 PS4 為主的花紋設計,包含非對稱花紋、Dynamic response 動態回應技術、創新膠料混煉科技等,並強化載重性能。(圖片為 Pilot Sport 4)

目前尚未確認 Pilot Sport 4 SUV 將導入的規格範圍,但合理推測應該包含主流與高階 SUV 車種,特別是進口 SUV 的級距,而這也是近幾年來成長幅度最高的車款。至於 Pilot Sport 4 SUV 所對應的同級距競品,有 Continental Premiumcontact 6、Bridgestone Alenza 等花紋。

廣  告

而 U-CAR 也向台灣米其林公司詢問,原廠並無證實這項消息,但根據種種跡象推斷,Pilot Sport 4 SUV 確實即將在臺灣發表,並可能在近日發出記者會邀請函,屆時 U-CAR 也會派員參加,後續有進一步消息,也請網友持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