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Carscam 行車王品牌所發表的「CR13」電子後視鏡行車記錄器,已在臺上市,支援前後 Full HD 1080P 解析度畫素,廣角最高 170 度,採用後視鏡機身造型搭配全螢幕輸出效果,可作為電子後視鏡與行車記錄器之功能使用。

Carscam CR13 整合了後視鏡型機身、全螢幕輸出、行車記錄器功能,已在臺上市。

Carscam CR13 最大的特色,就是整合了後視鏡型機身、全螢幕輸出、行車記錄器功能,當使用者將 Carscam CR13 安裝完畢後,把螢幕顯示切換至後方視野,就能作為電子後視鏡的功能使用,同時,行車記錄器也會持續記錄下前後雙畫面的影像。

廣  告

Carscam CR13 的前鏡頭設計在機身本體上,後鏡頭則是需要佈線在車身後方;CR13 支援前後雙 Full HD 1080P 解析度影像,並搭配有 WDR 影像寬動態範圍技術,以及 G-Sensor、移動偵測等行車記錄器功能。

Carscam CR13 除了電子後視鏡外,還支援倒車影像模式,可提供後方視野,減低行車風險。

而作為電子後視鏡功能,CR13 內建有最高 170 度廣角視野的鏡頭,官方宣稱可涵蓋車輛前後方多車道的行車視野,並且在連接倒車檔位後,後鏡頭會自動切換為低角度的視野,讓駕駛人能夠觀看到車身較低的視線,減低倒車的風險。CR13 的螢幕配備有觸控功能,使用者可以直覺的方式,操作系統功能與設定。

不過 U-CAR 要提醒消費者,由於電子後視鏡理論上來說,其畫面的反應速度不如光學後視鏡,建議消費者購買之前可先行瞭解或體驗。

Carscam CR13 內建有最高 170 度廣角視野的鏡頭,官方稱其可涵蓋車輛前後方多車道的行車視野。